2007-04-15 15:08:58宅女™小姐

後天美女製造機


男人跟女人的眼光不一樣
看事物的角度也不一樣
處理事情的態度也不一樣
我們卻都是感官生物體
倘若
倘若沒有差異性就不會產生極大磁場
倘若
倘若只是同類相聚那很快就會淡如水
此時此刻
應該是要留訊給他好
還是打通可愛的電話呢
即便對方他正在忙
昨晚跟小A一番徹談
讓我頓時看清自己的心
不是誰都能輕易的取代之
之是具份量
之是有重要性
之離我好遙遠
以40分的路途來說
不遠不近
以關係來說
好遙遠
已經不是伸手可及可喻的
北鼻對某人來說不適用
但是
你管不著咧
雖然我好溝通但是我也太理性
一切歸咎於心
讓我回歸原本吧
近幾天
好痛好痛
一直忍耐也不是辦法
小A他問我是否哭得很傷心
我.....一滴都沒掉過
女人的眼淚是武器
具有震撼力
不能隨意使用
即使是如此
現在我卻哭得亂七八糟
我好愛哭
根本太不像我
如果你在看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