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0 22:19:22 米子 

私處PASTA

 (單打ㄧ個私處,還真令人害羞啊)

 

小捲的狗頭包,我之前還以為那個隻鹿耶!!

 

 

 

在板橋車站二樓,我在那邊轉車那麼久,第一次上去吃東西

這家店其實價位也不高,對於月底光光的我跟小捲算是OK的

 

 

餐前包還不賴

 

感覺大同小異的餐前湯

主餐還不錯吃

還蠻喜歡它的飯後甜點

 

 

 

 

原本阿貓也要來的,可惜家裡有事也沒辦法來

只好我門三個自拍啦

愛自拍的我門在廁所也可以拍的很開心

 

 

阿珊跟小捲也沒變

變....大概是頭髮變長了吧XD

 

她們也說我留長髮比較好看,那我們就一起努力留長吧!!

 

阿珊的招牌動作

 

小捲,我喜歡你燙捲的樣子

跟阿珊拍照,很安分的我

哈哈,我又開始了

她很害怕!!

 

小丸子看到這照片還說,你穿裙子還想非禮阿珊啊!!

(哈!!)

 

 

 

上一篇:太可愛

下一篇:Spider 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