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2 23:33:48 米子 

有沒有  一個笨蛋

    這ㄇ一個笨蛋  呆子


每次聽完一件事  就心情激動ㄌ一次

大家都反對 自己拿著 對立ㄉ想法衝突自己


人阿 笨過ㄌ 再笨 就不是心腸ㄉ問題 而是腦子ㄌ


以前 我涉及你ㄉ部分不多 可也為你不平

現在 我只能說 你是個衝突體 永遠不懂得學乖ㄉ衝突體



-------------------------

前天吧 去西門町看ㄌ電影 "天邊一朵雲"

沒錯!  限制級ㄉ 可是 看不懂 很努力要去看董他

可是卻看不懂 果然是蔡明亮阿 厲害

一開始就有勁爆ㄉ畫面~"~ 呃...實在看ㄌ有點想吐


最好笑ㄉ就是大嘴啦~他很白痴ㄝ~每次有情色畫面出現就在那邊吼~有毛病ㄝ

有一幕阿~男主角塞香菸在女主角ㄉ腳指頭間 然後拿著他ㄉ腳抽

他就在我旁邊叫 吼~很噁心ㄝ有必要降ㄇ 他不知道腳會臭ㄇ(ㄏ)

有一幕 男主角跟AV女優做做做...做到最後

跑到窗邊 塞勁女主角ㄉ嘴裡

大嘴馬上跳起來(原本趴在我肩膀上快睡著ㄌ)

大叫"吼!!幹什麼啦 有毛病喔"

哈哈~我跟阿貓小丸子~在旁邊笑ㄉ快死  哈~他一定會被電影院裡ㄉ人打死ㄉ

他反應真ㄉ很激動 笑死我們ㄌ




再等著買票ㄉ時候阿 大嘴幫我買杯珍珠紅茶

他喝珍珠綠  喝ㄌ第一口 嚼嚼著珍珠 突然好像吃到綠豆沙之類ㄉ東西

(因為我之前喝青蛙下蛋)心想  奇怪...怎ㄇ珍珠紅有綠豆沙阿

看看那什ㄇ  口丕!  口丕!  口丕!

一隻有翅膀ㄉ蟲 ㄎㄠˋ 超噁ㄉ>"<



在那邊ㄉ廁所 也和小E看到鏡子上面有之超大之ㄉ蟑螂

靠!!真ㄉ有夠噁濫ㄉ>"<

本人實在覺ㄉㄋ!  噁!濫!



--------------------

實在很對不起我們補習班  連續兩天請假= ="

害我這ㄇ有責任心ㄉ人 實在是很內疚ㄋ

發現她們還幫我刻我名字ㄉ章(降子以後就直接蓋章啦)

害我好感動喔O>"<O

---------------------

今天超猛ㄉ 發現一枝龜殼花

就早上阿 我霸在外面發現有之蟾蜍在他車上 都不動

一副害怕ㄉ樣子(我媽講ㄉ啦 不過我想她們也看不出他害怕吧)

他霸就發現旁邊那推廢紙箱 出來一條長長ㄉ 龜殼花

我霸就灌他米酒 他就醉ㄌ 

沒辦法阿 隔壁原本是倉庫 她們要搬走啦 就清東西出來

我媽一直很害怕  叫我們出門小心一點 

我跟姐兩個神經大條 "阿沒差啦~"  講完就被奏>"<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