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7 18:58:45 米子 

問卷─投票區


突然,發現我們很久以前ㄉ家族

看到ㄌ很笑ㄉ投票話題,就po來看ㄌ^^

────────────────────────────┤
問題:                        
你們覺得班上哪個女生是”最最搞笑”的~~要說實話喔~~
  
●仔仔~~(所謂人未到聲先到~就非屬仔不可了~) 5(50%)

●大綺~~(開玩笑~當然是我最乖了~)  2(20%)

●阿蓓~~(超級無辜女..不過都是裝的..)  0(0%)

●小漪~~(天下第一大ㄍ一ㄥ女)  0(0%)

●小宣~~(雖然不在班上了..不過她的事蹟還是很偉大的ㄋ~)  3(30%)

────────────────────────────┤

(木魚)當然是要支持仔仔囉^o^
    相信各位看到今天仔仔有如立法委員的神勇!
    對於這個標題大概都有50%的機率要投仔仔吧...^^”
    演戲啦...十秒掉淚阿...人未到聲先到等...
    都是仔仔搞笑的英勇事蹟阿...

(小強)我只能說一句話
    大綺…
    何必呢?
    想當搞笑女王也不是這樣的~


(大綺)最好是我啦....明明就是仔仔....

(仔)哈哈哈~~這什麼題目ㄚ~不就叫我洩全班女生ㄉ底嘛~
   搞笑嘛~除ㄌ我以外~其他四個都很好笑~~
   大綺嘛~~人稱”媽媽桑”~他ㄉ必殺絕技就是~~笑~~
   還有他ㄉ蟲蟲絕技~
   你沒被他搭上算你好運~!!
   導”麻”犬啦~族子福啦~小”發”啦....爆多!!!他還有一招
   ~耍姦情~每個人都嘛有姦情ㄉ= =”
   ㄚ蓓嘛~~說他不搞笑~其實也不對~因為他很ㄍ一ㄥ~
   所以~人家都不會覺得他很丟臉~~真是ㄉ...
   (其實他也是會耍丟臉ㄉ人)
   小漪嘛~~哼呵~~人稱”湖工第一大ㄍ一ㄥ女”是也~~
   就算下一刻會丟臉~~他也會ㄍ一ㄥ到讓人看不出來ㄉ地步~
   狠厲害喔~
   不知道ㄉ人還以為他很有氣質ㄋ~~ㄏㄏ~騙人ㄉ啦~~~~~~~^Q^
   小宣嘛~這就不用說ㄌ嘛~他有多搞笑~只要有眼睛ㄉ人~
   一定知道ㄉ~~
   這就是我當間諜在他們身邊埋伏狠久ㄉ觀察~~~ㄏㄏ^^


(小強)我有點後悔了…



(大綺)好樣的~仔~你以為你的糗事會比我們少嗎~
    咱們就來筆劃筆劃ㄅㄟ~~!!!!
    ”蒼”隆子是誰阿~
    是誰讀”ㄑㄩ”班阿~
    ”ㄔㄨㄚˋ”包好吃嗎~
    你哥住哪阿..東”服”~
    請問~~我還要列出來嗎~~
    大家來比比看阿~~~


(阿飛)我今天還在球場遇到哩,
    她搞笑個性幾乎都沒變喔,!
    不過膚色有變...應該知道我在說誰ㄅ


(仔)嗄?!誰ㄚ?! ?-?
   我今天是有看到ㄚ飛啦~~
   但是....應該不是說我ㄅ?!
   還有誰看到ㄚ飛ㄇ?!


(木魚)為什麼阿蓓都沒有人投...
    小漪媽媽也是...T.T”


---記得小e有說話~但是刪掉ㄌ---



(仔)...騙人.......= - =
   什麼叫做你最正常...哼呵~~明明就ㄍ一ㄥ女又很冷>w<
   說到違背常理ㄚ~~
   就是ㄚ蓓和你沒有人投~
   而我卻是最多票ㄉ~~
   這才是違背常理~~~~
   對唄!!^________^



(小強)別逞強了.....




(阿蓓)趁我不在..你們就偷講我壞話厚...
    什麼叫做我ㄍ一ㄥ阿...我才不ㄍ一ㄥ...我哪裡丟臉了~”~
    明明就是你最丟臉..每次真的是人未到”聲”先到..
    在這邊我就要講一句公道話了...小漪跟大綺真的一點也不搞笑
    你們知道為什麼嘛...因為..她們只會一直笑一直笑..
    根本笑到都不能說話了...還搞什麼笑呢...對吧...
    那你們覺得我會ㄇ...我聲音也沒有仔大...也沒有小漪ㄍ一ㄥ..
    說來說去還是我最乖嘛...大家不要否認這點ok?
    那...小宣跟仔本人覺得不分軒輊..那結果怎樣..
    就請各位客倌自己去想想吧!!^^



(阿蓓)阿~~~忘了說
    仔...那票我還是不想違背自己的心意..我還是投給你了...
    我很想幫你..但是...我太痛苦了...我不能因為你就降子欺騙自己..
    SO~就降啦~~哈哈^^



(大綺)死阿蓓.....好樣的....
    什麼叫做一直笑一直笑..搞的我好像瘋子一樣...
    別以為裝無辜就沒事!我要把你的壞事全部講出來!!!!!!
    死阿蓓~~我要你完蛋~~



(阿蓓)阿勒~我沒說你是瘋子阿...不要對號入座啦..
    大綺喔~降子是不行的ㄋㄟ....
    我是幫你ㄟ...降子你才不會成為搞笑女王阿^^...




(大綺)..........真謝謝你喔....死阿蓓...



(仔)ㄟ~~~大綺ㄉ完蛋招示是買一送二ㄉ~~
   小漪~~我們可以享受到滴唷~~^^



(大綺)明天就來
    欠打.......


(小宣)......今天才看到這個投票...
    我當然是會投....四個女生嚕^^”
    仔...不知道這投票後面ㄉ附註是誰寫ㄉ
    真貼切
    小漪和大綺...愛笑到不行.....
    阿蓓......又悶燒又愛搞笑...最愛就是裝無辜ㄌ..= =”
    什麼臉啊..ㄎㄎ...
    仔...其實我絕得最好ㄉ是仔仔臉紅ㄉ時候.0.0
    忘記誰說ㄉㄌ...仔臉紅很像木炭燒紅..ㄏㄏㄏㄏ


(木魚)仔仔的人氣指數又再度攀升了!!!
    大家請給他點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