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9 13:24:15 米子 

※ 招搖 ※ 制服日 ※




 看!有沒有給他個夠招搖阿


 我也忘ㄌ為何要穿制服
 

  好像  就想招搖吧

    哈哈哈


 有感覺 別人絕ㄉ很奇怪 一直看


 大概以為我們是哪ㄉ表演人士ㄅ 




好吧! 阿貓馬戲團團長(因為只有他沒有穿)
 
    大嘴吞劍

    小丸子跳火圈

    小E空中飛人

    我在旁邊賣爆米花好ㄌ

    讚!

---------------------------

不好蛤?!好吧!

   waiter組好ㄌ

   阿貓經理

   我們四個就可以是泊車ㄉ 餐廳ㄉ 牛郎店ㄉ

   帥吧!

----------------------------

又不好ㄇ?!那就是樂團啦!

   主唱 小E~阿貓

   電吉他手 小丸子

   貝斯手 大嘴

   鼓手 我

   水吧!

----------------------------

同天 也是丸子ㄉ生日 (生日快樂捏)

很開心 也很...奇怪

呵呵呵呵...

大家都茫ㄌ

我還載小E回內湖  騎著丸子ㄉ小50

真ㄉ很可年他ㄝ 很操

從板橋操到內湖 路又濫

從內湖操到汐止 路又抖

我上山ㄉ時候 他還撲撲撲ㄉ跟我抗議 他不想上山

唉...我沒辦法阿170!(丸子ㄉ車名~我自己幫他取ㄉ哈)

隔天 也是同樣ㄉ行程 出發

我讓他冷靜一晚 他還是給我耍性子

一路上讓我ㄉ闢闢痛死ㄌㄒ︿ㄒ

同時 我也在我心中暗誓

我絕對不買50ㄉ!!!ˋˊ



 

上一篇:ya~~

下一篇:騎車很累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