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1 23:56:23 米子 

我都不知道我是幾百瓦的電燈炮ㄌ= =

答應阿蓓陪他去淡水

但是

降真ㄉ很怪捏(算ㄌ...都已經去ㄌ)因為兩對情侶只有我是多餘ㄉ

還不錯玩啦~

之之的朋友龜頭和他ㄉ女朋友毛毛都是很好相處的人

阿蓓說龜頭很豪爽~還想說到底有多豪爽阿

挖....還真ㄉ很豪爽~也沒像他說ㄉ那麼台阿!!還不錯ㄉ人^^

吃吃吃完...我們還三貼去海邊

ㄏㄏ~下都下死ㄌ~一堆警察~看到有警察我就跳下去走~還有次跌倒咧~(丟臉死ㄌ>”<)

怎ㄇ說ㄋ~毛毛是個好可愛好可愛好小一之ㄉ女生喔~很想保護他~在走岸邊ㄉ時候阿~我還藉機會去扶他(嘿嘿~其實我是故意ㄉ^^)毛毛不知道是第一百多少幾個ㄌ說我跟阿蓓很像~~ㄏㄏ︿︿

結果阿~我真ㄉ一路都覺得我是多於ㄉ~

我們走岸邊阿~要跨過條小河~龜頭抱著毛毛過~在對邊耍甜~之之阿~阿蓓就跳過去~兩人還很高興ㄉ報在一起...我在幹嘛...一個人過去看著兩對.........................怎ㄇ說ㄋ~~~貞無言~有種想法~就是

好想笑喔~~還蠻好笑ㄉ~看著情侶耍甜哈哈哈哈哈~~~

還自願走後面~因為我根本不想打擾他們嘛~可是阿蓓老是讓之之覺得他是多於ㄉ~ㄏㄏ~他這個白痴

去士林也是阿

原本跟大綺約好ㄌ~可是之後沒辦法~我也到ㄌ~就自己一個人逛ㄅ

還打給大嘴~問他你猜我現在在幹嘛~

他還以為我再放鞭炮咧~ㄏㄏ~我說我一個人在逛士林夜市

哈哈哈~他這個白痴~還下ㄌ兩小跳咧~~幹嘛一個人逛士林啊~ㄏㄏ

也還好啦~我是獨立ㄉ好男孩兒(ㄏㄏㄏㄏ)

我覺得阿~我一個人逛街~有一個好處一個壞處

要嘛就是什麼都沒買

要嘛就是像今天狂買~

我覺得我真ㄉ著魔ㄌ~一個人ㄉ時候

像是我之前回家~看到美髮院

毅然決然ㄉ就上去剪頭髮ㄌ~

回家後覺得.............我在幹嘛阿

今天也是阿~其實也還好嘛~~哈哈哈

我現在真ㄉ很想要一台車(雖然我知道前提要考駕照)

沒有人比我還想要車啦~我們那什麼鬼地方阿

等車等快一小時~有錢ㄉ已經作小黃走ㄌ~剩下ㄉ就做公車

啊啊啊啊啊我要車ˋ_ˊ

圖片:蓓~毛~我(風真大阿)

上一篇:愛唱歌ㄝ.....

下一篇:我ㄉ面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