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9 06:32:47挖~好開心喔~

7

 




期末告一個段落~

終於送走了兩個大隊

真正的好戲才正要上演...

 

忙了一天的我,癱坐在椅子上

看著我職位的印章...好難想像哦~

我可以勝任嗎?

算了~就當作是角色扮演好了,我應該比較會看得很開吧!

還是謝謝氣質學姊臨走前的那句話,深深的點醒了我

(等我拿到了籌碼,我要等畢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想你好想你~

好久不見你~嚇到你的人會不會因為你的外在而有所改變...

還好~我們還是一樣的心

(一樣三八...)

但為什麼你卻變正了呢?(不公平><)

 

 

謝謝你陪我做很多事,你也說就是喜歡這樣跟著我

哈~為什麼我們不在一起就好了?(你說)

哈~因為我在等你告白啊!(我說)

你當下嚇到了,哈哈~你輸了...

這一回我贏了~哼!

(你這高學歷原來也沒甚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已經該始倒數計時了耶~

(wow)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才剛踏入校門咧~

好好的利用~

剩一年了~該要如何揮霍呢?

看你的囉~樂樂王(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