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5 09:04:12挖~好開心喔~

逗點,

連唱三首下來~全場高潮到不行...

學長姊台下對我大喊的『阿樂,我愛妳~』我有聽到哦~(開心)

就連空官的同學都傻眼了

下一秒馬上傳簡訊給我說:天啊~你正翻了><

 

下一次嘗試跳艷舞好了~感覺可以很釋放的樣子...

天啊~是騷包的細胞在開始在舞動嗎?(笑)

 

 

是很想幫學校爭光去打南區的籃球比賽

but...教練的臉,總是很像我們欠她很多錢...

然後她笑起來其實也不怎麼好看...=0="

所以,正在思考如何婉約的拒絕這黨事(思考中...)

 

現在的心都在"管樂隊"(oh my love~)

接下來又要完成不可能的任務,一個月內要吹會12首歌

要不...><

其實就算再累~再多麼挑戰~甚至要犧牲陪家人的時間...

但,我就是喜歡這樣,因為這是"愛我所擇"^+++^

(啊~不好意思...我太容易沉靜在我的世界裡裡了^^")

 

來~我們進一段廣告...



天啊~BBC要來耶~(開始揪人一起去索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娘威~

天氣好就等於你們生意好,天啊~你們果然很嗨啊~



恩恩~我弟果然很白~(衣服很白)

那~有人看得出來到我弟(最右邊)的表情是什麼嗎?

因為太黑了我看不清楚




看吧~我就說很嗨了吧!!!

哪~麼~多美女在學衝浪..........

 

難怪,說要帶我去潛水,我看你也無法脫身吧!

那我自己去蘭嶼找陳建年警察叔叔,帶我去美麗水世界囉~

 

 

( 咚  跳水 )

 

 

 

 

 

 

 

 

 

 

 

 

一樣的早晨...你要去衝浪...

 


 

 

而這時的我在折豆腐棉被,等下要練晨跑= ="

這就是我們各自要的生活...

 

說真的~要不是有這一項規定,我想我一定會跟你一樣

一起去刺我們家族的原始名字...

 

老闆~加油~等你開店啊 >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愛主的娃娃說:


我們的主時常帶我們到黑暗中,為的是要和我們說話

有的時候帶我們進入孤獨的黑暗中,

有的時候帶我們進入失望的黑暗中,

有的時候帶我們進入疾病的黑暗中,

有的時候帶我們進入憂傷的黑暗中,

在黑暗裡我們會學到以前沒學過的功課

才知道,當我心理平靜時,總是有個聲音在我的心中和我說話

而每次,我都來不及回答,我的眼淚就先感動的崩潰了

感謝祢,這麼樣的不嫌棄我,包容且寬恕我一切的過錯,

我就像每次都會偷溜出去的壞小孩,玩髒了,不知道回家的路時

祢就會奇蹟般出現,帶我回家,用最乾淨、純淨的方式,擦拭我臉上的髒,

洗滌我身上一切的污穢...這就是祢的愛!

又真又活的神,我真的好愛祢~

 

因此的,我更加認識自己

也要更不停的去學習愛、關心且幫助我週遭需要我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