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7 18:00:34挖~好開心喔~

有待加強...

 

我問:ㄟ!如果舌吻長達十幾分鐘,嘴巴應該就是這種酸度吧!

9/26說:那你的另一半應該會很幸福,因為你很持久...(憋笑)

我:= = "話不是這樣說吧!搞不好一接吻就習慣要憋嘴吹氣(竊笑)

 

 

 

 

 

 

 

 

 

 

 

 

 

 

 

老師:妳們不要在那偷懶,才練幾分鐘,嘴巴就痠了~快來再練clarinet...

要練到這樣...老師是在騙大家是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skCmkwnMgs&feature=related

 

 

 

9/26說:老師我們都是初學者耶~(故意往黃的地方在引述...)

我偷偷跟9/26說:

ㄟ!我要去隔壁間學打擊,順便去熱舞社偷學幾招舞步,記得幫我跟老師說我去上廁所哦!

9/26說:你不練接"接吻功"哦?(clarinet)

我說:妳比較需要,妳練吧!

9/26說:妳自以為有天份就想逃跑哦?

我說:差不多那個意思...先溜囉^^

 

 

 

 

 

 

 

 

 

 

 

 

 

 

 

 

 

 

咿?
我怎麼忘了跟誰說過,一見面就要來個大舌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