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8 02:51:07挖~好開心喔~

哪招啊?壞蛋..

很壞蛋啊~我的家人...

我也是一放假,就行程滿檔的人

一人要分飾多角(又主人、又秘書、又司機、又接線生的...)

 

家的王大老說,今天姨婆生日,中午吃飯啊!

看看手裱已經11點多了!!(驚)

使原本我在鳳山迷路的心情,急速轉換:急急忙忙的辦完事又狂奔回家

路途經過市區,還好有紅綠燈,讓我休息一下,觀察市區有甚麼好繞的

打算今晚跟自己約會去^^ya~

我:舅~有需要買甚麼回家嗎?
(身為家人的一份子,就要主動幫家裡些甚麼,這是媽媽說的)

舅:妳人到就好啦!

幸好趕到~

姨婆生日快樂...^^

好好好!先吃飯,等下當我們的陪酒...

(陪...酒?)^^"

可是我等下...

不要在外面喝酒,跟家人最安全了

既然回來了~舅不要那麼愛出去,多陪陪我們啊!

快點~妳還要練習打麻將跟撿紅點內

這樣我們老人家才有伴啊~

(原來~我在家這麼好用哦?)

它們越來越聰明了,都會用"酒"來綁住我的腳,不讓我再出家門

我:姨婆,我等下要做報告,所以不能喝太多...(其實害怕一喝就欲罷不能...)

姨婆:好好好!妳先敬我,再跟vuvu她們,表舅他們敬完吧!

(要我一下子連續敬這麼多人,這不是就等於再把自己灌醉嗎?)^^"

藉機照顧我家小帥哥,逃離了現場~

 

 

下一篇:又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