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6 15:26:58挖~好開心喔~

2/5的彩排

我們的頭頭,一直很緊張~
教育長來時,親自點名我跟官姊...
叫我們要好好表演~一定要讓精英的學弟妹來報考我們學校~

哈哈~很開心的是:我終於有機會跟官姐一起合作的機會了~
雖然她是主持人,我只是個singer...

我們在等待啦啦隊彩排完時,換我們上場時,也很快速的正式採排完
哈哈~我們的free time來了~

看到我們的bass guitar 手和爵士鼓手在即興表演時~
哈哈~我就也來大展才華啦~
拿起延長線當作是Microphone,RAP了起來~你說是不是...
超好玩的啦~

小氣吉他手~不借我彈他的吉他
(是怎樣~怕我會幹掉你,搶走你的風采哦~)

沒關係~下禮拜我就要北上拿我的寶貝吉他下來了
怎麼樣~~~ㄌㄩㄝ~~~

感覺...
學校的啦啦隊,好想也只有那位學姊,才有看頭的樣子
而我們管樂...
好像也只有那兩位很夠經驗老道的學長,我們的管樂才可以搞這麼大~

天啊~聽說他們今年就畢業了耶~(驚!!!)


上級人員~勘查上一個學校的時候,對他們招生的表現很不滿意
把他們臭罵了一頓...頭頭很緊張的說~

上級人員來了!!!

我們開始,我們招生的表演~上級人員在台下頻頻點頭
表演完美的結束,他們很滿意的繼續往下一個地點勘查了~

挖~我們的頭頭開心的不得了,一再稱讚我們的實力
(哈哈~還好啦~別這麼說^^)


晚上我們管樂的聚餐,YA~抽到紅包,不多也不少^^


回到寢室要準備讀書時,聽到宿舍廣播說:

就寢時間已到,請各位熄燈,就寢就位完畢!



= ="....









這裡果然不能當自己家,還是安分一點,早點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