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21:25:15挖~好開心喔~

捨不得你們就這樣長大了~

 

每天跟你們只相處2小時...

(時間真的很不夠...)

參與你們大大小小的活動

我都好好的記載著,你們所給予我的歡樂

(真的是我的寶貝們^^)

尤其小五的girls最皮、最壞、但跟我最好~

看看妳們因為我,開始很喜歡

走"情境路線"(我都會用DV錄起來,然後跟妳們一起歡笑著)

妳們也變得很˙愛˙自˙拍˙

或是講八卦&笑話給我聽

甚至邀我去她們家睡...

謝謝妳們,每次看到我都會抱抱我,給我一個微笑

跟我分享今天的心情^^

 

今天真的很想看妳們練很性感的舞

但又故意罵妳們:『難道妳們不知道,現在是母語課時間嗎?』

其實妳們知道的...如果我不這樣罵妳們!vuvu會罵更兇~

原來我們都一樣!

不喜歡ㄉㄨ ㄥˇ˙ㄗ類的音樂,喜歡嘻哈音樂(嘻嘻哈哈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師:等會兒,線上見哦~

( = ="a 真的很懷疑?這是小五女生會說出來的話嗎? )

她說她回家洗澡、吃飯就會直接去網咖了

(那妳的行程也很滿檔的嘛~)

 

小五女:老師~走啦~跟我們一起參加夏令營啦!

(= ="很像我也跟妳們一樣身分威~)

小五女:那~!老師!妳幾歲了?

老師:20幾啊!怎樣?

小五女:哦~妳那麼老囉....

(= ="我當場真的想海K她一頓...)

 

老師:妳們暑假要做甚麼?

小五女1:我要去我姑姑家,在中壢

小五女2:我要去桃園龍潭,住我親戚家

老師:很好哇~我那邊有家,剛好!也在那附近

這樣就可以去找妳們,或是妳們可以來我家住啊!

(很開心的說著說著...)

小五女1、2同聲說:咦~~~怎麼可能.....

老師突然驚醒,很尷尬笑著回答說:

對啊~怎麼能夠...^^"

 

有時我們之間的好~好到都忘了~

我們有年齡的距離問題...

唉~~~

也難怪~ 我都不敢跟妳們玩

" 交 換 秘 密 的 遊 戲 "

 

 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