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00:16:02老玻璃公主巫婆: )

星期一.三夜晚留校,數學不被當?!(補)

如題

留校到八點數學就會過=..=

對一個第一次段考15分第二次考0分者

是多大的優惠


數學老師人真的很好

或許對很多人很不公平=__=

不過這真的是超級祝我也



就這樣


每個星期一跟星期三都要再永春山上留到八點

只要持續到這學期結束

根據我(也有很多人)的推算

好像可以加至少4X分總平均

不是5X嗎?!

不管怎樣


看清楚!!是總平均!!

我本來只有22分的樣子

這樣還能過?!!!!開玩笑= =超誇張的

= =恩而且留校沒規定看哪一科

跟考試有關就好


就這樣我要留到八點


結果星期一數學老師人很好7點多就放人





永春晚上超病態的恐怖


鬧鬼傳聞一堆果真不是蓋的


= =整個文化走廊超黑令人毛骨悚然...


很可怕= =

然後走去撘公車那裡也沒多遜色


寧靜黑暗氣氛詭異的山上

好可怕= =


= =算了不管怎樣所幸我現在還活著


然後今天星期三老師很好讓我們準備園遊會


所以停一天


反正我要拼全勤= =


數學不被當的話又多了4學分了耶= =


英文應該ok

國文都已經寫作文寫心得了拜託我盡力了= =!

數學正在努力0.0留校


恩社學過= =

自然全當


這樣應該不會留級吧?



反正應該不會留級吧


話說數學老師那麼好

輔導生科是在機歪什麼0.0

正課都沒那麼嚴了

請問一下副(廢)科的你們是在煩人什麼


開玩笑= =一定是因為交副科沒成就感

更希望人家聽你的話


可惜你是副科跟我被留級無關所以誰裡你當就當= =

麥先生你去死吧= =我抱枕是怎了

還不相信學生= =反正很煩我討厭麥祖母的

死港仔

我姨丈好一百萬倍= =


然後輔導祖母= =

超煩的


這種輕鬆讓人快樂的課何時變的那麼嚴謹無趣

還要背那些升學方法勒!!

開玩笑= =這會不會太扯了


然後又自以為很懂很強媽勒都她在說啊

煩死了= =


這些廢科別亂用當人來當威脅學生逼迫我們的武器好嗎

雖說你們也只有這點讓人會稍微害怕


你們這種科目帶給我們的壓力不少於正科


是怎樣?


反正威脅不了我


煩= =



只是很不順眼


最近看很多事情都不順眼



我想我應該要再有正義感一點


朋友都這樣受到一堆委屈了


雖說你們也是她的朋友我的朋友


但是請保留些尊重還有理讓謝謝


不要凡事只想到自己佔別人便宜


雖說可能你們的天性就是這樣

反正我看不慣


很討厭= =



哀....


別這樣不熟裝熟好嗎


人不是可以讓你們這樣命令來命令去的


就算是畜生也有說不的權利沒錯就是這樣


我要打篇鎖文狂罵因為我怕我明天沒辦法繼續和你們嘻哈下去..


不管怎樣要回應主題


很開心數學有這樣一個方法讓我不被當

真是奇蹟


數學老師你比英文好多了謝謝=.=

2008-06-09 22:01:34

講中文吧你

版主回應
開玩笑我盡力了

=..=
2008-07-04 01: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