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23:56:45老玻璃公主巫婆: )

補打6/1兒童樂園演變成要減肥革命記

今天又是和老徐老王去玩=..=

一起去兒童樂園

兩個因為星期五啦啦隊要成發在減肥的人=.=

恩老王本來很開心以為自己39公斤=__=

反正一開始就快樂的吃在傳統早餐店吃早午餐

老王只吃草莓吐司開玩笑我跟老徐都吃很多= =

恩玩玩玩

今天陰天下雨機率很大所以沒人趕來冒險0.0

所以人很少很快就玩到了

真幸運


後來我們去什麼自然科學那個= =


很詭異

在這之前我們已經各花10塊量怪怪身高了= =

=_=沒泡澡體重又回覆真是有夠恐怖


從這實再次決定認真一點看待= =


後來去那個自然啥的= =

完蛋了

不知道哪層樓有量BMI

恩老徐非常開心=_=

結果他才是減肥最成功的吧=..=

後來老王比她家體重計量的重了X公斤

在此不方便公佈=.=

反正今天整個因為這個BMI而改變了= =


恩我要減肥=.=


所以好像是從這天我決定七點後就不吃東西了


=_=結果呢今天又吃了火鍋而且已經八點多了反正詳情請看後續



恩後來我們還去看啥3D= =


上次和黃郁婷王怡方看成一般的超無聊啥野狼的後來還睡著= =

不過事實上3D的也沒好看到哪= =


頭很暈= =


算了反正很少來休息吹冷氣= =感覺真是克難= =


好啦大致上兒童樂園部分結束

上高中以來第三次去了

國中同學.104.不是社團的社團=..=


玩上癮了是吧反正刺激的就咖啡杯

不過提醒您= =要猛轉才會快才可能暈才可能刺激

= =果然是兒童樂園


反正就這樣結束了


後來去士林晃了晃

又吃了些東西=_=


減肥好像七點前不能吃東西




有持續到星期二的樣子

補完了

恭喜我吧= =

真詭異

40公斤聽起來遙遠又美妙對吧


沒為了什麼減肥


就是想要這種成就感=..=

還有還有最近在排很多很多暑假了拉拉拉

法國巴黎凡爾賽三星老佛爺麗池鐵塔蒙馬特精品全家三人七日


聽起來很美妙

為了體驗奢華美食我要犧牲住宿哀=.=

暑假是美好的


所以要先變能看一點

才不會丟台灣人的臉=.=




然後英國對我們印象夠差了




摁哼第三次將會到來

這次要變很有禮貌然後學會一點點點點英國腔0.0

最後回來把英國文化協會的級數快速跳跳跳耶!

為了人類學我要加油不畏腥風血雨獨自一人加油前進


拉拉拉拉現在突然超開心的






以如 2008-06-14 22:47:49

真是太可惡了
我家的體重機騙我
我要回家把他打爆

版主回應
=_=開玩笑兒童樂園的也很詭異

每次量都不同
2008-07-04 01: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