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23:42:40老玻璃公主巫婆: )

所以要玩然後我們實行了做到了=..=+

恩今天星期四因為陳姿靜難得有空就去玩了

然後林宥樺說他星期一四有空所以我們逼他一起來了


反正呢今天有五個人

我.非.老玻璃.共匪.艾絲梅拉達

各位看看多了艾絲梅拉跟共匪兩個稀客酷吧


不知道要去哪裡所以就又去西門町玩電動=_=


老玻璃就是老

不過這應該是我玩最累最快樂的一次吧=_=+超累= =

手腕有那麼一瞬間不能動= =..


太鼓達人有亞洲版唷超詭異超酷的


我玩了一次就快掛了


林凱翔上癮一次玩了三次= =

不過裡面的歌好多好詭異有趣的

還有很多動畫的音樂反正下次我還是要玩




還有一個新的酷貨

用怪怪魔法棒打螢幕

然後一直轉轉轉快掛了=_=


我們五個人輪流玩話說這是要訓練默契的樣子

一個人轉讓門打開一個人打= =超累

艾絲梅拉達超病態的轉好快= =

真不知哪裡練來的功夫

椅子會移動的賽車很好玩

第一次非常完美開藍色車子耶我第一名

第二次誤以為完美開黃色車子誰知道椅子超吵的= =


我相信這不是藉口反正我第三= =至少沒墊底

瑪莉歐的賽車本來也要最後了= =還好林凱翔突然出問題


真的是還好=..=

還有玩4人瘋狂打桌球那是桌球嗎= =?

果然是危險的遊戲上次的陰影還沒完全消去

林宥樺受傷了=..=老玻璃

我跟吳兆瑄在混亂中贏了兩個不男不女

然後陳姿靜=_=我有揮到你很抱歉我猜你說不痛是因為又再為人著想犧牲自己

哀你為什麼就那麼好心大方願意為別人付出

你都吃很多虧了你知道嗎=_=有時候都看的很不爽= =+


我本來就不是這種好心人


嚴格說來已經很多事件可證明了= =

說寬一點就是因為熟所以什麼事情都能分享= =....

我的想法一定是上面= =+再怎麼說也不能佔朋友的便宜啊...

但是旁觀者清= =感覺就是為了利益= =算了都是感覺感覺= =


反正我就是不喜歡這樣我很小氣=_=可是陳姿靜永遠都很大方

哀=.=別再這樣了不然我就幫你擋住這種事情

可是你都說不要這樣=_=至少讓我打抱不平是吧

你生日那天我絕對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然後那天好像是段考

不得不早來了=..=ewwww我知道您愛蝸牛或是白髮王子eww

要分班了要對同學好一點=..=

一轉眼間= =我的電動呢..拉回來吧= =反正我當日記打

還有玩投籃

哈哈吳兆瑄跟陳姿靜一起

然後林凱翔說要幫我= =開玩笑我有投很慢嗎

我這樣命中率超高的= =兩個人打要有默契不然會搶球兩顆都沒有中

恩= =我沒有進一定是因為你的球搶我的=.=+

後來我們快掛了林宥樺老狐狸自認籃球很強的來幫忙

恩結果是我們贏他們2分可喜可賀

還有沉默之丘的射擊遊戲= =這是射擊嗎?= =

上次洪銘隆和三個玻璃一起來的經驗他們也有玩這個


這次是兩個新人物玩=..=

艾絲梅拉達終於玩了

不要每天打電腦= =這個比較有真實感吧

我看了都覺得超恐怖的

在他們之前也有兩個永春的超強= =

玩到很後面都沒死=_=


而且才投一次錢

好厲害=_=

沉默之丘那個怪怪護士怎麼看都很噁心= =


還有那個拿大刀坎人的超噁= =


反正因為是新手所以沒破第一關就掰掰了

不過已經算好了吧= =我去玩可能在車那邊就掛了

讓我想想應該就這樣了吧我還有玩什麼嗎?= =


這次的去玩已經夠青春夠熱血了吧?= =

我受不了更多的運動了沒辦法我很老


然後呢星期六大家一起去看電影吧=_=

鴻孕當頭誰不想看呢=.=+

艾絲梅拉達說他星期六很閒ewww

可惡陳姿靜又國中同學

我猜魔王應該也不行=_=她樂得很勒

老雞我也不知道=_=現在真是心花朵朵開的季節就是了

來吧= =老泰國一起去吧=_=不要又變士林怪怪團了謝謝


然後星期天的兒童樂園呢=_=明天再說吧






我要去睡了我今天特地趕回家就是為了看9點的金色琴弦

所以不用等到半夜兩點了=_=+

掰掰明天是國中同學拉拉拉=__=


這生活夠粉紅色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