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21:50:40老玻璃公主巫婆: )

雷雨/操場上打赤腳在永春校園



今天下午有大雷雨勒

超病態的班上好多人都脫鞋走去詭異活動中心

當然啦做人要隨合開玩笑祖榮愛好者


高叉女崇拜者當然也脫鞋來玩了


我們就這樣打赤腳穿越了操場過了一節體育課

ewwwwwwwwwww

觸感真的超噁的

搞不好我有踩死什麼不明生物也說不定


反正這是今天最酷的地方了

啊還有軍訓課的天安門影片有夠令人震撼..

共匪這樣有人道嗎哀=_=





我想盡快把一件事情解決

是最後也是最大的事情了..重頭戲總是最後上場


我希望至少有個確定的答案

這樣每天胡思亂想讓我好討厭自己

哀要就拒絕吧

到時候我不會灰心我會更努力變的更好讓人後悔當初嘿嘿 = )

這是正向思考對吧感覺語帶威嚇= =

開玩笑的反正

就這樣讓我死心吧長痛不如短痛是吧

恩沒別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