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21:58:35老玻璃公主巫婆: )

段考後的星期五六日(二)

圖片是兩個死GAY炮=.=+

既然要打就一口氣打完吧= =

祖母的勒之星期六

今天是怪怪的士林真不是普通詭異

由於雞怪物沒辦法去

所以我們失去了老非的參與

=_=兩個變態變態的一組人馬

然後魔王又是演唱會演唱會演唱會= =到底有幾場

這讓我想起音樂報告死定了= =

再來是可惡的共匪早上下午都國中同學啊你

晚上就不陪我們跑去補習祖母的=.=+

所以計算下來剩下我跟2425

這算什麼

不過總算約到艾絲梅拉達了

算一算這是他第幾次和高中同學出來啊= =?

人老了不適合回想反正很少就對了

都快分班了還這樣=.=+

好啦隨便不管怎樣繼續打星期六= =

這天林凱翔瘋了不知怎樣約晚上6點半去

下午我爸媽就陪我去喝東西逛街恩我很懷疑為什麼不約早一點

然後我第一次星期六搭捷運去台北車站

有夠恐怖的今天不知怎樣車廂都爆滿

太病態了我就守住入口位子免的下不了車

超病態的早知道我爸就帶我去事事難料

好啦最可惡的事情來了=__=

不男不女的都不太守時就對了

古今中外都是一樣

林宥樺林凱翔都遲到=.=+

我最準時了有沒有嚇一跳

就這樣我們七點才集合好

三個人而已怎會到七點呢=.=

哀玻璃

所以當我們到達士林時應該有快七點半吧?

之後繞了繞

一直走回頭路= =頭好痛

幸好我搭配場合穿很夏天的鞋子非常好然後被說成拖鞋真是有夠莫名其妙=.=

就這樣在繞來繞去情況下的同時

林凱翔在找皮帶

哀他也知道他是處女座的

我猜下次林宥樺一定不敢跟我們去玩=..=+

奇怪奇怪的招牌無辜臉加怪笑臉綜合

就這樣我們到頭來只吃了兩家東西卻走很多路

真謝謝你們幫助我減肥= =

到家已是11點多了

我真懷疑我之前怎麼跟社團的同學從六點多晃到12點才到家的


不管怎樣很開心我又追回一天的日記

還有星期天國中同學國中同學電影=..=

對啦高中同學不是人=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