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0 02:46:38#小乖

城堡魁儡

似霧的毛毛雨

掉落在髮上 肩上 眉上

我的雙手 輕敲黑白琴鍵上


不遠的城堡 是你堆砌的美好

你說旁邊的花草

  會陪我到老

 而衣服的款式
  
  能隨便我挑 

還有花園的鞦韆

   讓我逍遙 


你用你微微的笑

說了

從此以後 永遠在這

不能亂跑

還獎賞似的摸摸我的頭

誇了我ㄧ聲很乖

我不作聲 依順的點了點腦袋

什麼都 聽你的

頭髮要長要短 聽你的

早餐西式中式 聽你的

笑容要大要小 聽你的


天氣微陰 該去散步了

腳上的腳鍊 假裝它很輕

沉重的拖過草地 留下痕跡

每片雲朵都看的很仔細

緩緩的呼吸 很珍惜

自由的空氣


似霧的毛毛雨 沒有停歇

在雨絲 滴落眉間 滑下

你搖起了專屬的鈴

琴聲戛然而止 

垂下眼簾

回 家

那是家吧 是嗎  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