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1 20:48:06#小乖

聽我

不要再跟我說,讀歷史就像看故事,
不要再跟我說,讀地理就像去旅遊,
不要再跟我說,數學要好就只能不停的算。

停止你的偉大理論。

別再跟我說,看我玩電腦就煩,
別再跟我說,電視只是個無意義的空殼,
別再跟我說,看漫畫很該死。
 
別再說你的第一百零一句台詞,
我不想上樓看書。

不要為我的濫找理由,
說什麼看書聽音樂難怪會分心,
我不聽音樂我看不下 你暸?
不要為我的濫找理由,
說什麼我看書時間錯誤,
我就只喜歡在晚上看書 你暸?
不要為我的濫找理由,
說什麼我不會利用自己的時間,
我就是這樣分配我的時間,
不這樣,我不習慣 你又瞭?

你不會懂,地理的地形多麼複雜,
你不會懂,歷史的年代多麼難背,
你不會懂,數學的題型多麼多變。

你只是天真的以為,
我只要拼命拼命的努力,
我的地理就可以什麼都百發百中,
我的歷史就可以什麼都倒背如流,
我的數學就可以什麼都ㄧ看就懂。

不要看到我的排名,就喊我不行,
不要看到我的成績,就搖頭嘆氣。
不要在我的耳旁唸新竹女中,
不要在我的耳旁唸全校前十,
我想,我都想。
什麼都別講,就這樣聽我說。

對的,就是這樣。

Shut up 

when I am talking to you。










#到目前為止,我寫的最爽的ㄧ篇。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