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9 20:06:54#小乖

917 烤肉記事

禮拜六,不是中秋我知道。
可是今天要烤肉,地點是我們可愛的阿明家,
我知道今天是要上課,也要補習,
所以時間是晚上八點。

過的好慢,忠孝早上四節,下午四節,
劉欣晚上六點到八點,
走出門口,我才知道8點沒被載回去的感覺。
阿明,靜茹,史努比,惠安 反正一堆人在那邊,
嗯,阿明的破機車 前面有一個燈不會亮‥
         開動的時候還會有一種怪聲音‥(笑)
靜茹嘛,反正我希望我一輩子都不要給他載到= =
去的路上,牛媽狂尖叫,
雖然很快,但是,真的沒有需要尖叫成這樣的‥
還一直撥空跟我講:小乖,你要抓緊,不然會死掉的!!
我:(大笑)
還有,史努比這個時候人就很好,
因為他願意給牛媽吃豆腐。

阿明家很大,很偏僻(真的 他沒有鄰居)
還超多安全帽的,有8頂!(不知道why)
烤肉的東西很多,他媽買的,
問題是,我都沒有吃飽,我為了烤肉,
我 我 我 沒吃晚餐耶!
總計我沒吃多少,就跟著他們到處在阿明家亂跑。
反正 那裡的情況 很混亂
每個人都像發了酒瘋~(有幾個 還是正常的正常)
還有,阿明他房間超正的,
有電視,有電腦,(兩台),冷氣‥
我想要的都在裡面!超 好 的 ‥

牛媽的V8變成了很好的工具,
翁肥超稱職的記者,目擊轟趴現場,
還有,我知道天氣很熱,
但是有需要脫嗎= =
好吧,必須要假裝我很open (笑)
中間還有
史努比拿著V8拍著剛果:張偉俊,滾開!
(老高默默的移過來‥)
葉俊毅用力推著老高的頭
老高:靠~我最帥耶!!(帥音ㄙㄨㄞˋ)

(果然是最ㄙㄨㄞˋ的白痴‥)

阿,還有我跟牛媽,葉俊毅,老高,翁肥,
走到二樓,(燈都沒開)
老高突然大叫:我看到!!!!@#$%&
葉俊毅,翁肥:哇嗚嗚嗚 阿~~(亂叫)
三個作勢要衝到一樓,
葉俊毅還硬要擋在樓梯口,
大聲叫:這個時候,就要冷靜冷靜~!冷靜!
我跟牛媽:(冷眼)

(三個蠢蛋)

另外,在講鬼故事的時候,
揚顓豪:就我在半夜三點‥
剛果:(插話) (我忘了他說什麼)
他就被圍毆,他硬要說他很無辜‥
還一直狂吹熄蠟燭,難怪你會被圍毆拉= =

阿明跟老高都是個可靠的人,
因為在說故事或是看鬼片的時候,
都會把手給我抓,雖然老高也怕的要死。

老高還在阿明家樓梯差點跌倒,
還硬要掰說是故意的。
反正那裏的瑣事都好笑的不像話,
這是我第一次烤這麼晚的肉,
也是第一次跟班上同學這樣相處,
或許,每個人的感覺都不太ㄧ樣,
不過,今年的中秋,感覺似乎是個不錯的中秋。
今天,我是個不回家的人~~(笑)


#原諒我,打的順序跟事情都很亂= =
 沒辦法,誰叫我最不會寫日記。
 
#老高 你看我多有義氣,
 裡面好多白癡的主角都是你耶!(笑)




              2005中秋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