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1 14:54:52#小乖

        你說我要堅強

        你說我要勇敢 
 
        我都聽你的
 
        可是你忘了
 
        我也有夢想

        我也有翅膀

        你總是認為我可以自己想

        眼裡落下的悲傷

        殘留我不堪的抵抗

        那愛情的模樣

        我始終徬徨

        你不能懂

        你給我的力量

               多麼傷

        撕裂你曾經給的殘像

        拋棄我曾經有的失望

        就這樣釋放
    
        我們就要收場

        就讓我們好好收場

        帶著你貫有的模樣


        單身 就讓我們各自品嚐




        #給誰 希望她看的到
        #感謝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