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7 16:00:11#小乖

到永遠的承諾

走過我們初遇的街頭
我們曾笑鬧的攜手走過
只是 現在我的手
改為孤單的冰冷陪我

你的笑容
和我在空盪的街道擦肩而過
我的笑容
和我的腳步消失在街的轉角

陌生的城市 沒你帶著我走
      我全都不懂  

我的眼睛 始終只想跟著你
再也沒有什麼能夠吸引我
真的 不想放開你的手

我踩過那心碎的枯葉
手上的百合 哭泣顫抖

你沉睡的地方 只有溫柔的風聲陪伴你
此刻 你在泥土下 展開你溫柔的笑容
我輕撫冰冷的褐色
似在觸碰我思念已久的臉頰
痛哭失聲
    怎麼可以丟下我

在你身邊 緩緩躺下
閉上眼 看見你對我微微的笑
溫柔的風 像你擁抱我

生前 你太孤單
死後 有我  
     你等我

我會陪你 一起跨過永遠的限制
飄零的花瓣 不段旋轉
你我 手拉著手 微笑欣賞

        生命凋零
                 





#這個呢 是想著"對不起 我愛你"的完結篇所寫的。
 嗯,很久以前寫的‥(國二吧)
 我猶豫了很久 才打算把它貼出來
 因為我知道會有很多人看不懂(...........)
 不過 就當紀念吧!XD



#嗯‥最後女主角在男主角的墳墓前自殺了‥
 (非得要補充我才愉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