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7 23:56:21宋小亞

脆弱?堅強?

我到底是堅強的還是脆弱的?
忍住不哭....
鼻涕就出來了....
是因為感冒還是淚水?
我就是又蠢又笨又肥又胖又醜又痴呆的宋小亞....
我就是沒有優點嘛....
唉....
想裝做很堅強的開懷大笑....
眼角邊的淚水說是因為笑太high....
其實脆弱的容易受外在影響而越來越自卑...
我真的沒有自信...
沒有什麼樂觀的想法...
也許隨著年齡的增長...
看透了許多東西...就沒有什麼快樂的感覺了...
單純的快樂難有...
單純的感動難找...
人生有幾年?
為什麼要互相爭鬥、猜忌?
好累...真的好累...
我的防護罩怎麼還不送來?
宅急便的效率好差...打電話催貨了也還不來...
好痛苦...
我要把自己關起來...

也許每對戀人都有他們不一樣的相處方式...
也許在別人看起來很奇怪...
可是他們不這麼認為...
可能他們也覺得很奇怪...
卻已經習慣了這種相處方式而改不了...
到底適不適合...
要用什麼方法來衡量?
又是一個難解的習題...


羽毛....王心凌....

多麼沮喪 成人世界並不像童話
王子公主很少喜劇收場
不是只要夠勇敢夠善良
就會有仙女幫忙實現願望

慢慢懂了 其實失戀是一種力量
因為孤獨讓人可以回想
是在哪邊該下車卻沒下
才到了一個不想到的地方

有時候愛是粉紅的羽毛
誰捧著都有微笑的眼角
才看他在手心沉沉的睡著
一起風 又醒了 那麼輕飄飄的走掉

我覺得我是雪白的羽毛
嚮往著超越自己的渺小
成為寂寞城堡關不了
能帶給人幸福的青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