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9 00:03:49宋小亞

░░░░(馬賽克處理)

我像陸明君?
會嗎?
我覺得不會呀....
我知道我比較胖呀....
茶說啥一樣很吵很像....= =
太令我傷心了....

我體會到孤獨?
還蠻孤獨的說....
孤獨跟無聊的意思一樣嗎?那又跟自閉的意思嗎?
組長講話還真難懂.....
生命會形成一個圓?
我的腦中只有問號....
到時就會懂了吧...呵呵呵呵

今天睡到八點起床寄信....
然後玩泡泡球....
然後打掃....
然後社辦....
真的很生氣....很生氣....
小亞咬緊牙關撐過去吧...加油...
然後睡午覺....
去上一節課....點了名就回家繼續睡....
還真糜爛...
英文看不下去....
好討厭的英文....

媽呀~~明天滿堂又要上社團的課....
快累爆了...
呼....
還要開編輯會議....
頭好痛....

沒人載臭小可去上班了...
哈哈哈....狂笑中.....

今天是婦女節....
也是新工場經紀人....雅萍的生日....
生日快樂喔...啦啦啦啦啦....

向左走.向右走
他們彼此深信...是瞬間迸發的熱情讓他們相遇...
這樣的確定是美麗的...但變幻無常更為美麗...
他們素未謀面...所以他們確定彼此並無任何瓜葛...
但是自街道、樓房、大堂傳來的話語...他們也許擦肩而過...
一百萬次了吧...我想問他們是否記得...
在旋轉門面對面那一剎...或是在人群中喃喃道出的"不好意思"...
或是在電話的另一端道出的"打錯了"...但是...我早知道答案....
是的...他們並不記得...他們會很訝異....
原來緣分已經戲弄他們多年...時機尚未成熟...
變成他們的命運...緣分將他們推近、驅離...
阻擋他們的去路...忍住笑聲...
然後閃到一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