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8 00:50:33宋小亞

▨▩▨▦▥

士東國小的照片....
一支大大的筆...

☺有時是很快樂的笑...☻有時心情不好還要強顏歡笑...
白色笑臉代表真的很快樂...
黑色笑臉代表其實心中不是很快樂還要強顏歡笑....
自以為很堅強...自以為可以撐得住....
自以為笑笑的...所有不高興的事都能煙消雲散...
阿霖說過...有些事使得自己心煩意亂...但那些事依然等著自己...

組長又要關留言版了....
看大家在罵金甌...真的很傷心...
雖然大家都會抱怨...
但是看這種情形...還是讓留言版關板來得好...
為什麼金甌的負面新聞那麼多...
總覺得金甌越來越來好...考上好學校的人也很多....
老師也很認真的教...一切都感覺那麼的優...
可能大家都不安於現狀...自以為在爭取自己的權利...
沒想到是在害自己...= =

今天回了jill的信...然後寫給阿萍的信....
不知道明天寄不寄得到候....
沒關係...晚一天的祝福還是很溫暖的....自以為中....
啥?芳華說很久沒看我寫東西?
我....我....不知道要寫啥給她耶....
難倒我了....呵呵呵....

最近肚子怪怪....
胃呀胃...你乖點好嗎?
腸呀腸...你安份點好嗎?

剛不小心把毛衣丟到洗衣機裡....
變小了嗎?....我不知道....
我知道他怪怪的.....>"<

今天看到一篇好笑的....
【 外星人的陰謀 】
我發現......其實微積分根本就是外星人的陰謀........
根據我的推測.......以人類的腦結構.......根本就沒辨法了解微積分.....
微積分根本就是外星人的科技...........
他們偽裝成微積分老師......大學校長......教育局官員.........
說什麼微積分是科學之本..............
其實微積分根本就是一種毀壞人腦的生化武器.........
當我們在碰上微積分問題時...........為什麼會感到頭痛呢?
這時就是微積分的癌細胞開始侵入你的腦細胞..........
接著感到坐立不安......冒冷汗........其實這時你已經全身感染了........
所以.......我決定了..........
這個決定基於地球人的尊嚴與宇宙的和平,正義............
明天早上的微積分我不去上了...............
絕對不要讓那些邪惡的外星人得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