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2 22:35:26宋小亞

大年初一....

.﹒☆‧°☆∴°﹒°.☆﹒‧°∴°.﹒☆‧°☆∴°﹒°.☆
┬┴┬┌─ ●─┬─  │─┼─┐ ●├─┤○
┴┬┴├┬ ┌─┼─ │◎ │ │ ○╰s┘●
─┼─││ │ │  ││─┴─┴ ──┼──
●│○││ ┴─┼─  │○  ● / │ \
.﹒☆‧°☆∴°﹒°.☆﹒‧°∴°.﹒☆‧°☆∴°﹒°.☆

行程可以不用太趕,給自己一些思考喘息的機會。
工作可以不用太多,給自己一點調養適應的時間。
朋友可以不用太好,給彼此一片自由獨處的天地。
關懷可以不用太過,給對方一個成長自主的空間。
言語可以不用太白,給聽者一次發揮想像的證悟。
鋒芒可以不用太露,給別人一般如沐春風的溫馨。
名氣可以不用太大,給自己保留隨意任性的自由。
錢財可以不用太豐,給全家免於杯弓蛇影的恐懼。

從被宿網斷掉之後就沒寫了....
在大年初一的這天....
無聊來寫寫....
星期六撤宿....還去採免錢的草莓....
然後回家....因為弟一直用驢子....
網路速度爆慢的...也就懶得等...也就懶得寫...
然後一直在打掃...被呼來喚去...
而姊姊咧...回來就躺在那被人供奉....
媽說她沒幫忙....又在那大小聲....
回來....有種無力感....

今天做了巧克力...
超快凝固的....天呀....
然後...真的可以吃....我吃了很多....
總覺得....我回來到現在....每天、每時、每分....肚子都很飽....
超飽的啦....我注定要肥死了....
但是沒哥誇張....伸個懶腰....前排的扣子都爆開了....= =
晚上媽做了pizza....好撐....

紅包目前累積10800....噓....我怕被綁架....
哈哈哈~~沒有啦~~

除夕...下午mary打電話來拉很多....
居然說啥我沒男朋友...是因為別人告白的時候大笑把人嚇跑....= =
真是的~~不要逼我砍人....
晚上打給阿萍...也拉很多....
她說她變黑變胖...哈哈哈....搞不好變更漂亮呢....
打給阿霖...還是一樣冷...還是一樣視言如命...
我只能說...每次只要撐過五分鐘...我都覺得自己很強....
然後感覺夜校生的生活很繁忙....
過得很充實似的...哈哈哈哈哈...哪像我...突然不知自己在幹嘛....
打給芳華...沒有接...她房間的電話換了嗎?
看到她的名字用在火車上遇到mary...有以前通車的感覺....
突然有點點小感動...好想回到那時喔....一起搭火車打打鬧鬧....(笑ing)

今年不殺豬公....
因為說大堂哥去世一年好像不能吧...
再等六年....
我二十四....
GOD....好老喔....我還會回到這個家來嗎?
感覺好像要請魚、魚媽的承諾會食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