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5 23:01:40宋小亞

想....

我在想~~坐在那個椅子上~~
看看美麗的風景....喝杯茶....
是多麼的閒逸自在呀....^^

想念高中朋友....
總覺得那時候的宋小亞...很快樂...
大家容忍我裝可愛....
容忍我不時的發神經....亂唱歌....
然後再也不會有人剪speed、山下智久的雜誌給我...
也不會再跟電腦中心的三個老師打屁....
也不會在計概亂亂跑...吐槽計概老師...
好像是好久遠前的事了....
也許我真的是個念舊的人吧....
無法丟掉過去....
重視已經發生過的事....
小可給我測啥旅遊遇難會先丟啥....我排的是....
旅遊指南.....朋友
雨傘.........愛人
書籍.........夢想
提款卡.......地位
照相機.......回憶
哈哈哈哈~~~我果然是重回憶....
但是朋友跟愛人都先丟了是怎回事.....
沒差呀~~~反正你們存在我的回憶中.....^++++++++++++++++^

忙了二個禮拜~~~終於考完了....
即使被當我也認了....至少我真的拼過......
下學期....想找點事情做....
覺得自己不是那個毛頭小子了....
不可以一直掛在網上....一直聊天....
應該要找點有意義的事情....
看副編在圖書館...我也蠻想去的....
也可以看看書...充實自己....
覺得自己....真的很墮落....
我寒假看書的機率有多少?
小可說.....一半.....又一半.......
真是少的可憐....

每次在還沒寫新聞台之前...都會想要寫啥....
題材總是很多....
但是當我在開始打的時候...往往又忘記....
感覺好像又發生很多事....
國文末考...問遇到挫折怎辦?
我就寫很多....還扯到...有人說...切洋蔥時...只要不看著它就不會流淚...
那麼用在生活上呢?你不去看它...是不是也不會流淚...
還是要像隻鴕鳥....把頭埋在土裡....
等到風平浪靜....再探頭.....?
總覺得....用說得很容易....
但是實際來做....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