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19:38:27_ ♥,, 薇 * ///

◦°__想說_ღ

 
       不過就是說說話,打出自己的心情
       現在的ㄖ子叫做[ 平靜 ]啊!
       於是我可以放心,安心的過ㄖ子!

       很少出現的我,很少打文章的我
       也許會比現在更少出沒,當阿飄
       但是,重要或值得紀念的我還是會打
       現在,是正式向報台告別一陣子的時候了嘛?
       XD 我不知道,沒有一個確定的答案
       因為怕自己手癢,忍不住又敲起鍵盤
       

















           留下一整片的空白鍵
           不留下一思一毫遺憾
           我還是會出現,會的
          隨便你要不要把我當阿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