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1 20:40:08vivi

瘋狂運動~~

要考試了
我們班還是一樣
沒有歡笑是不行低!
但是我們找到了可以瘦身和發洩情緒ㄉ好方法了
那就是"瘋狂運動"!!
我們玩"瘋狂籃球"ˋ
"瘋狂梅花梅花"ˋ
"Body Go Go"ˋ
"鐵男躲避球"
這四個遊戲
光是籃球就消耗了我們大部分ㄉ體力了
一邊笑一邊打
我想我們沒多久可能就會有腹肌了吧?
尤其是ET啦
一直撞人
和我也都飛出去
最可憐ㄉ是阿孟
一直被ET欺負
身上都淤青了...
ET真壞厚!
我和阿單和表妹一直都想練Body Go Go
就是2條跳繩
現在大家都瘦了
也很喜歡這次的"瘋狂運動"
多謝林教練(林婉君)!!
我想畢業前大家都會變瘦了吧?
至於阿孟...
她該不會畢業前都是淤青吧??
我想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