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8 21:58:36vivi

徵友活動!

徵友活動~開始!以下有六大條件:

第1.信仰相同
這很重要低!因為不同就不知道我在想什麼了
而且我要常常幫教會,做聖工低!
第2.運動陽光型
我喜歡皮膚黑黑的,很會用動ㄉ,因為降看起來很MEN,我很喜歡
而且我也很喜歡運動,尤其是會跳舞ㄉ,我更無法
抗拒!
第3.要幽默
因為我很喜歡笑,也愛搞笑,常常降搞的自己沒形象
所以我想要和我興趣相同,臭味相投的人,一起搞笑
闖蕩江湖!
第4.有禮貌
因為我非常非常討厭沒有禮貌ㄉ人,恨透了!因為我的水
準很高,素養很好,所以沒有禮貌的人....就滾邊吧!
第5.穿著乾淨
外表乾淨,代表他這ㄍ人很好,很注重衛生,一個人ㄉ外表
好不好就可以看出他這個人的行為好不好,所以我注重內
涵也注重外表,而且也可以讓看ㄉ人很舒服!
第6.絕對不可以穿白襪!
這是我最不能忍受的,白襪!!天哪~~一個帥帥ㄉ人穿白襪,
我不敢想像,我會離他很遠,穿白襪的我真的是無法忍受!
太可怕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