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0:18:44〝豬小妞

〝新竹.高雄8日遊

17號回新竹,去看家人.

順便搬一些東西,卻聽到意外的消息.


後來,看著妳把東西寄回妳家.  


心情有點亂亂的.


畢竟那麼的遙遠.    



那天再笑傲ktv喝酒喝到醉.   暈暈的.


但妳卻把我丟在新豐,說妳要去找朋友.  一找就格一天.


靜說,我等心酸的嘛!   



對阿.  我等妳幹麻.  


後來,把東西收一收,用宅即便寄回台中.  有夠多東西的拉.


想想以後自己老了,東西可能多到要用卡車搬了吧.



我坐車去高雄.
找朋友,又是去吃高級餐廳.


帶幾千元上去.  又剩沒多少錢去高雄.


又去吃高級餐廳.   瞎咪義大利麵.  難吃死了!


麵又硬.   顏色又噁心.   又貴.  一盤要兩百多.


邀受.





免強吃了一些.    老牙齒咬不動啦 ˋˊ!




看花燈,很漂亮.  但有夠擠的>"<



穿高跟鞋,好累.


一堆老外平對我說一堆怪話.




老娘聽不董拉ˊˋ    最後知道了.



要請我去喝酒.   天啊!



眼睛長在屁股後面嘛!   我這種貨色也要.



我只能說:(NO!NO!)





昨天去夢時代,看摩天倫.


剛好看到偶像.   鄭元暢.  超帥的啦!






下雨天,沒機會坐摩天倫˙




改天一定要去玩.





應該比台北的好玩ㄅㄟ!


後來,看到兩個妹妹,在唱歌.


街頭藝人.   妹妹還對我擺姿勢勒.



如果她是我生的多好.   好可愛唷!







相信以後會是未來的實力派歌手.



水水的夜景.  高雄真的不適合我.



還是台中好.  不高雄不好.  只是格調跟我很難融洽.



朋友都太高調了,羨幕的學歷.



我也只能說,我跟她們坐在一起.   



我只是個渺小的人物.  




瞎咪課業,學校.  我插不上話.



因為我連高中都沒畢業.   有瞎咪資格跟他們比.





但不會羨幕她們.   因為我比她們早出社會.



看的,學的.  一定是上課沒交過的.




在她們面前.  不能抽煙.  不能出口太瞎.



有點累.




還是回來台中好.    大家都一樣的.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除非說的很瞎.  要不然別人不覺得妳白目.







埃.




無聊.





想問問妳.




改天,妳願意跟我一起去高雄玩嘛!   ㄎㄎ



但,快點找到工作.   我在帶妳去玩.  ㄎㄎ






上一篇:〝制服 

下一篇:〃還是回到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