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1:15:00〝豬小妞

〝謊言

你對我的謊言.

我看在眼裡.

我不想猜穿你.

我也無法相信你.



跟你說過的話,

你把他當耳邊風,

也許,就如同她們說的,

你也很愛玩,



即時你還在我身邊,

但以往的那份感覺以消失,

我知道你想保護照顧我,

但你說的跟你做的是兩回事,



我不是不相信愛情,

而是對你,

我不在相信,

那這份感情,

就隨緣份,

也許有天,

我們都會離開,



一對感情,

少了兩個人的維持,

跟信任,

我想很難維持吧!



我門之間所有的誤會都解開了.


不能在一起,就當朋友吧.

如果你對我不用心,

那很難讓我對你用心,

我對你的愛就會防備.

上一篇:〝喜歡

下一篇:〝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