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03:36:36〝豬小妞

〝整個給它瘦

從新竹到台中,短短一個月.


我瘦了六七公斤.




這個是還迷化妝的時候.   素顏啦!



跟以前有差,哈!


這個哩,是化妝後.


應該有變成熟一點嚕吧!



要不然都要被說,像個小鬼一樣.








怪怪哩,朋友說:(糖糖,妳很可愛呀!為什麼交不到公!)

搖搖頭,我說:(是阿,我也不醜,怎麼沒半個t上門哩!)

    朋友說:(妳人很好阿,對待人也不錯啊!)

摸摸頭,我說:(是啊!我對帶人也不差阿.)


 但一切就是緣分.  有緣.  就會有人來敲門.


沒緣,在急也沒用,來敲門的都是一堆濫桃花.




我不急..


   因為我知道總有一天,一定有個好人來敲門.



那我會笑笑的,開啟心理那扇門.

上一篇:〝12345玩

下一篇:〝制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