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14:56:13〝豬小妞

〝妳們都不董!

什麼都不董!  

你是我誰! 只是..是媽媽的老公! 叔叔!

有什麼權力打我~   

要我放棄工作回家工作,那至少給我薪水啊!

明明知道我心軟,生意不好不敢跟你們要錢!

好啦! 就是我家ㄇㄟ   可是我也要生活啊!

說什麼溝通,跟你們有得溝通嗎?

一溝通就吵架,溝通屁唷!

上網!  我當然要上網發洩心情呀!  董什麼?

要個兩百元也要被罵!  

生日快到啦!  薪水該發了吧!  

別人生日,家人都會送東西.

我不要東西,給我錢呀!  

不要說外人比家人好,至少她相信我呀!

你們勒? 相信過我嗎?

對啦!  看不起我就說ㄇㄟ!  

好啦!  是我沒用! 

當我失戀回家,只會罵我活該!

家的溫暖早就死了!   

就算一個人在外面,就算很苦,也無所謂啦!

至少我快樂就好了啦!  

朋友?  算什麼!  還不是借了錢,人就跑.

一次一次的選擇去相信一個人,或許我太好騙吧!

沒錢還借錢給你們!  結果勒?  肯~

我想這次我真的領悟了吧!  不會再那麼笨了!

什麼真心朋友! 狗屁!

我我我我~~    很難過耶!

這樣對你們~  結果勒?  

當我凱子唷!!

我也很需要錢阿~

情人?  我知道妳一直相信我! 但我不相信妳押!

她離開了妳,妳才對我說:(當初只是想陪她而以,最愛的還是我!)

肯~  妳以為這樣我就會全心全意回去妳身邊嗎!

其實,我在猶豫!  可是只要一想起妳曾經那樣的對我!

那是否往後的一,兩年妳都可能這樣對我勒?

所以,我還是選擇過自己的日子!

而我們,只存在於有感情卻沒有未來這樣子好了!

反正,我很煩...........





都走開好了!



我自己離開新竹,自己去生存.

不需要在去靠誰!  靠自己最好了啦!

所有的心情都自己去承擔,在苦也是自己去忍受!





離開新竹,回去台北.   回去一個人的世界.






過以前自由自在的生活.   





優質"笨乖 2007-11-13 17:07:35

四千元而已押~~ 沒多少!!

哈哈~~ 我要買車車的錢都借她了!!

前幾天領錢去跟他拿,他說了一句:我沒錢了!

肯~~聽了不會生氣ㄇ!! 才剛領錢耶!!

*...兔 逼 逼 〞 2007-11-13 09:41:22

他跟你借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