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00:49:07〝豬小妞

〝生活

我要的生活是什麼?

其實,我也不知道. 呵呵.

簡單的生活.

現在,我也很簡單的生活著.

一天10小時,在家裡幫忙煮菜.

小本生意的小吃店.

一個小時80元,或許不應該跟家裡的人拿錢.

但,沒辦法壓! 需要生活.

休息片段,抽跟煙.

晚上10點關門.洗個澡,看個書,跟電視.

上床睡覺.

就那麼平靜.

有時候,偷跑出來上網.

呵呵.

這就是生活.

只是一個人...會寂寞會孤單.

也沒辦法...

看著以前自己買的書,三年前的.

17歲買的一本"純".

在書裡第一面,我寫著"再過三個月我就滿18歲了!我要去做我想做的事情"

如今,一轉眼,我已經20歲了.

三年,我做了什麼? 我給過我自己什麼?

愛情? 金錢? 物質? 快樂?

我也不知道我給了我什麼?

或許,我都在給別人吧!

給別人愛情,給別人金錢與物質跟快樂!

那我得到什麼?

又為自己做到了什麼?

安靜的想了一遍...

我給自己的...

只有左手...

留下的每道痕跡...

或許接下來..

平靜的日子,給自己孤單與寂寞..

也給自己一個長大,思考的空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