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01:55:43〝豬小妞

〝爛日子

今天什麼日子啊?

幹!領錢日!

了不起唷!

每個同事都為了感情而難過,哭泣.

為了錢,而煩!

這鬼店嗎?

超邪的!  雖然,以前燒死過人!

但...真的很邪耶!

來這裡上班的人,都是因為感情.

五年,四年,兩年,都會分手了!

我也分手了!

可是...我有了愛的人了!

這家店,是我的回憶!

因為有慧.

就算被鴨打.

我也無所謂!

媽的! 

被瞇瞇眼氣死!  又少錢!

掯!

瞎瞇鬼日子啊!   靠靠靠!

領這什麼錢!  真是少的可憐!

喝保利達~  我喝~

煩~

爛日子!

死瞇瞇眼~  在惹我!

老娘一定找人打你~

臭男人!  

上一篇:〝下一步

下一篇:〝 我想妳 (五,六,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