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20:05:12戀戀

夏天or秋天

一個是夏天

充滿朝氣的大男孩

陽光笑容的大男孩

給我溫暖的大男孩

他的笑容

我ㄧ輩子都不會忘記

一個是秋天

體貼又溫柔的男孩

可愛又善良的男孩

給我希望的男孩

他的體貼

我ㄧ輩子都不會忘記

 

我到底要選哪個呢???

好難~

選了一個

就會傷到另一個

可是我兩個都不想傷害

兩個都很重要

兩個都對我很好

也許

我太自私了~

如果是你們

你們會選哪個呢?.........

 

 

 

 

 

 

 

 

 

 

 

 

 

 

 

 

 

 

 

 

 

 

 

 

 

 

 

 

 

 

 

 

 

 

 

 

 

 

 

 

難!!!!!!

請大家幫我做決定吧>0<]

上一篇: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