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21:03:13〃壞*,]]

㌔  9/25{♡}

噢噢噢*

今天中秋節?

哈哈哈*

下午跟家人還有老爸的朋友在我家烤肉*

噢噢噢噢*
他們好討厭=___=

丟我一個人在那烤欸?
其他人都進去等吃?
= =凸
好欠打=口=
我只吃到一根香腸=)))

烤完後,

準備一下,

等著去補習班烤肉=____=


去到補習班,
看到好多人= =
我就跟倫 和惠如去找點點他們*
然後就一起走到補習班=___=


嘿嘿=口=

烤肉烤到一半*
就下起雨了?
大家都閃到一邊去=ˊ=
有傘的拿傘檔*
=)))都擋烤肉


全部先把肉烤完=)))

剩的都沒烤了=ˊ=*

烤完後,
進去裡面吃,吃ㄧ吃
大家去外面玩煙火=)


後來去買飲料*
噢幹= =
真他媽的難喝*

我第一次喝到丟掉欸=ˊ=*?

後來就回補習班,
然後等著回家=ˊ=*

這4天過的很快=口=*



 


我很想他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