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16:16:27彩希

半邊的翅膀《黑法》。【五】

奇異的景象,
不知如何去處。
*──────────*

只知道,不想再讓他痛苦下去…,就算復出多大的代價。

「法伊,在那邊唷。」由伊指著樹梢上的羽毛,催促著法伊爬上去。

「可是,那裡的魔力波很大…我怕會…」法伊支支嗚嗚的說著話,由伊則在一旁不耐煩的揮著手。

「唉唷,別說了,你去拿就對了!」由伊一把把法伊,推上了樹,不給法伊多說話的空間。

「好吧…」法伊爬了上去,那顆數很高、很高,高的快要進入雲層了,但是在樹的頂端的那個羽毛卻如此的清楚。

法伊越爬越高、越爬越高,突然,法伊感到一陣陣的難以呼吸,強大的壓迫感撲息而來,壓的法伊幾乎不能喘氣,一事幾乎模糊不清。
「不可以失去意識…由伊在等我阿…」法伊低聲的呢喃著,輕輕的、慢慢的…
光越來越亮了,亮到簡直是出現幻覺…
「你再幹麻,那裡不可以去!!」法伊聽見了聲響,張開因為亮光而無法看清楚的眼睛,看見了個模糊影像。


來到了奇怪的地方,自己剛剛不是才在爬樹嗎?怎麼現在到了個可以站立的地方,怎麼會…

「喂!你耳聾了嗎?」法伊聽見有人喊他,且叫好像他停下來似的。
「嗯?這裡是…?」法伊好不容易適應了光線,停了下來,望見眼前的男人,身穿黑色大衣,手上拿著一把很大的刀。

"我在作夢嗎?"法醫的腦子中直覺反應告訴他她在作夢,不料的法伊拉自己的臉時,會感到痛呢。

『有入侵者!!快找!』法伊聽到遠方有聲響,似乎零零散散的腳步聲漸漸靠近。

「怎麼…」會這樣。後句還來不及說出,就被剛剛的白衣大人拉走了,以非常快的速度衝刺著,景象隨著風流動,法伊看不清楚其他事物,感覺好像飛起來了…

對!飛起來了。

「伊呀一啊!!」飛起來了、飛起來了,法伊感到頭暈目眩,開始亂喊了起來。

「別吵,快到了。」男子將法伊收進懷哩,好讓他別掉下去。



張開眼就看見天花板,甚麼都沒有的,空蕩蕩的房間,燈也一閃一閃的。

「這裡是…」將朦朧的眼睜開,法伊剛才似乎昏過去了。

「這裡是云界,我找個空屋躲起來了。」看見剛剛的那個男孩在法伊的面前,坐著,似乎是在等著法伊醒來。

「恩…」法伊也坐了起來,將身上的外套環給男子,雖然還是有許多的不解。

「你為甚麼會在那個禁地,為甚麼會憑空出現?」不給法伊恢復的時間,男子開始批哩啪拉的問起來。

「我…不知道…」法伊也不知道該說甚麼,一下子發生太多事了,首先是由伊他──「等等,由伊!他在等我呢!你知道回去的方法嗎?」法伊緊張的叫了起來,起了身,卻又被男子拉下。

「你出去就會被殺的,最好別做傻事。」男子將法伊拉回地面,一點也不溫柔的將法伊摔在地面。
"碰"
「痛…你…我…」法伊開始胡言亂語了起來,已經不知道自己該說甚麼好了,於是法伊深深吸了口氣:「我叫做法伊,你是?」法伊打算從一開始慢慢來解決現況。

「我是黑鋼,今天先睡了,晚上戒備更森嚴,我們最好別說話了。」黑鋼一說完話,就躺了下去,就開始他的睡眠狀態。

「好吧…」法伊也躺了下去,不說任何的話,就這樣,張著眼並沒有睡。

*──────────*

嘎~好累ˇˇ我打出來了唷ˇ
對了ˇ上面那個是小黑和小法ˇ
至於他們認識就是…後面依點會說~
>☆最愛~小雛★< 2007-08-25 11:58:55

他們會在空屋裡發生什麼事呀???

雛~~

超期待~

版主回應
雛(親)

我一直在等你嘎ˇˇ

剛剛在其他台有看到你(抱抱)
2007-08-25 12:00:43
烏龍茶 2007-08-20 16:48:02

喔呼呼~

><ㄚ哈---

抱歉最近拿不到電腦權,所以沒時間留

是說˙˙˙

怎麼有一段是˙˙˙

「後句還來不及說出,就被剛剛的白衣大人拉走了」

那白衣大人是啥?

=  =?

版主回應
白衣市醫院的嘎ˇˇ(啥

哈ˇˇ烏茶(抱
2007-08-20 18:55:26
2007-08-20 14:29:23

嗯嗨OwO
我來光顧一下了ˇˇ
關於黑綱……

他是天使?(欠打的小鬼)

好唄,我怎麼覺得我囧勒(遠目)

版主回應
哈ˇ就整個很冏嘎~

我會加油的ˇˇ
翼大的文也要多寫唷ˇˇ(開心
2007-08-20 16: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