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20:55:22彩希

被點了(嘎阿)烏龍茶好喝阿!!

規則:

一、點名遊戲 由某個blog發起,出一個題目。

二、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七個衰蛋完成相同題目。

三、另外的七個衰蛋完成題目後再分別指名七個新的衰蛋,以此類推。

四、被點名的衰蛋在完成題目時要註名是被哪個衰蛋丟到大便的。

五、加一條自己出的題目,不可回傳

 

零)是被什麼衰蛋給丟到大便:烏龍茶~~(我喝光你!哈哈)



壹)最近在看的電視:(翼、航海王。)就這樣嘎~沒時間看= =



貳)最近在做的事: (打電腦、點眼藥水)

 

參)最近在聽的音樂: (牧野由伊的歌)好聽啊!!!



肆)最近在吃的東西: (麵食、我恨的麵包)因為不愛麵包嘎,可是媽媽一直買~~



伍)最近在看的報刊: (月刊可嗎?我看夢夢的~~)

 

陸)最近關心的話題: 只有法伊)我的心被阿填滿了!

 

柒)最近常去的地方: (逛街的街道、學校~~)



捌)最近常想的異性: 法伊(我愛死牠了~~!!!

 

玖)最近最想做的事: 把文趕出來、矯正近視~~

 

拾)最近身體狀況:不太好(感冒了)

 

---------------------



壹)最近理財狀況:花掉一堆錢@@

 

貳)對朋友最想說的話:我愛你!!!(嘎阿)



參)對自己最想說的話: 不要再變態了…

 

肆)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游泳~~

 

伍)做過最瘋狂的事: 泡浴缸睡著(上星期4時,結果感冒…)

  

陸)喜歡K歌的程度:不愛耶

 

柒)最喜歡吃的食物: 麵食類!!



捌)最喜歡吃的水果 :都可嘎~~我都愛



玖)最怕什麼:我媽(歐)



拾)現在最想做的事:寫完問卷!!去看小說~~



--------------------

 

壹)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法伊的周邊沒全買(嘎)我沒錢了阿



貳)短期的目標: 買法伊的周邊!!

 

參)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法伊(吶喊)

 

肆)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法伊啊~~(都是法伊~~~)

 

伍)當現實阻攔了理想,你會怎麼辦:把現實毀掉!!(啥?>)



陸)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好喝的東西(我很愛!!!!)

 

柒)踩到*****怎麼辦:那是甚麼嘎?

 

捌)阿吉仔和金門王想當哪一個:我要當黒鋼(抱法伊~~)

 

玖)天天都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看文,寫問卷~~

 

拾)最近常講的話: 我愛法伊﹙心)(注:我們班同學說我瘋了(汗))



--------------------

 

壹)在耐力大賽,被一鍋沸水潑在身上,你的反應:嘎啊!!!!救我(大喊法伊)



貳)想不想打先開始這個遊戲的人: 我可以喝嗎(笑)

 

參)哪一牌的粉餅好用: 粉餅是啥= =

 

肆)你的好朋友誤會你是偷他東西的人:解釋清楚,他不聽的話,我會很傷心…

                     

伍)最浪漫最適合約會的地方是: 晚上雪中(冷阿)

 

陸)如果有機會讓人生重來,要從幾歲開始:我要當天才幼稚園生!!(啥?




柒)如果明天地球毀滅,你最想做什麼:抱抱法伊!!



捌)如何告知喜歡的人暗示方法三種: 寫信、叫別人當說、探測~~
                   



玖)如果可以,你要選擇愛人還是被愛: 愛人

 

拾)地上有一萬塊,但上頭卻沾著便便(還卡著菜渣)你會撿嗎:上面印法伊我就拿!!(還拿起來吻勒)嘎~~



--------------------

 

壹)你能接受姐弟戀嗎: 不太喜歡耶…

 

貳)推薦一首最近一直聽愛死了的一首歌:蜜雨



參)豬除了吃、喝、拉、撒、睡還能幹嘛:陪我玩阿~~~


  

肆)你想加入微笑老人俱樂部嗎:恩…等我老了再說…

  

伍)你點名了哪7個衰蛋呢: 嘎哈,等下公布~~

  

陸)現在是什麼時間: 晚上8:39:21秒

 

柒)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人: 很白痴吧…

 

捌)如果有一顆流星從天上掉下來你會許啥願望: 秘密阿(因該知道我想要許甚麼吧>?)

 

玖)現在最想對誰?說什麼話?後悔就來不及了:法伊我愛你!!!



拾)現在最想得到什麼:法伊的抱抱



--------------------

 

壹)家人、友人和戀人同時跟自己約同一時間要出現,你會選擇哪一個呢:  
看狀況
 

      

貳)好朋友有幾位:不知道耶。。。 

 

參)今天蔬菜吃了沒:有喔!!

 

肆)多久沒做那檔事了:哪檔阿(看漫畫?我每天看00想法伊?我時時刻刻阿~~)

  

伍)有沒有最喜歡的東西,像卡通人物或其他東西:法伊啊,我愛他成癡了

 

陸)最喜歡的漫畫://TAUBASA翼

 

柒)哪支腳ㄚ子比較大: 一樣吧??

 

捌)都用哪一指挖鼻孔:恩…這個…

 

玖)金城武的大便是香的對不對:我沒聞過耶…(嘎!!)

 

拾)有沒有美女帥到讓你腿軟流口水: 恩…誰ㄚ(望)



--------------------

 

壹)如果寫完以上這些之後馬上當機.你會...: 我會氣死吧…

 

貳)做過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起床的第一件事不是喊法伊(汗)



參)有一天半夜醒來後,會不會等到天亮:不會吧?

 

肆)最想和喜歡的人做什麼會覺得很幸福:恩…不支耶



伍)比較喜歡7-11還是全家:錒…

 

陸)鳳新美女多嗎 該怎麼說呢:這是哪啊?!



柒)如果有時光機可以回到過去,你會:去當天才幼稚園生啊!!



捌)喜歡睡單人床還是雙人床: 雙人的~~比較好睡~~



玖)聽過最勁爆的事是什麼:恩…



拾)陽光帥哥與型男娘砲你會選誰:哈哈,看狀況吧



--------------------

 

壹)你的耳屎容易從耳朵掉出來嗎: 哈,不會啦~~

 

貳)有一天你變成隱形人你會想幹麻: 恩…偷偷把法伊抱走(妄想)



參)喜歡現在的生活嗎:恩阿~~



肆)現在有無喜歡的人:就是法伊拉~



伍)哪種人你看到會噴飯:恩…沒遇過耶~

 

陸)猜猜看先發起這網誌的是哪個白痴:是誰啊?!



柒)爸爸和媽媽你比較愛誰: 都(不愛(歐死)

 

捌)你是智障嗎: 哈,是有點…



玖)你喜歡醬油拌飯嗎:好吃!!

 

拾)你喜歡玩啥咪遊戲:都愛吧?



-------------------

 

壹)你愛我嗎‧‧‧‧:我愛啊!!!


貳)被我點到很倒楣對吧:不會ㄚ~~可以喝呢(灌) 



參)這個社會腐敗嗎: 是阿,我想要進式存真的世界~



肆)從以前到現在最讓你感動的事:烏茶記得我的存在(泣)有這麼誇張嗎?


 

伍)引響你最深的歌手:蔡依*



陸)你最喜歡哪個季節,為什麼:夏天,我要游泳!! 



柒)你上了自己喜歡又有興趣的大學:上不暸吧?



捌)星光幫最愛誰:宥*!!﹋



玖)你最愛的她做了讓你最無法釋懷的事˙˙˙你会:不怎樣,去找法伊哭訴

拾)覺得發這個問卷的人:很好喝!!




以下是被點到的人:

虛擬塵埃
沉* 佳
小淳*空
涼 楓 **
精靈
° 羽夜 ♪ㆀ°
,,雪妤_*

快死了啦~~~烏茶你要給我喝喔!!
小淳*空 2007-08-01 21:54:10

原諒我= =&quot
我打了兩次 兩次都沒成功ˊˋ&quot
等電腦修好了ˇ
我再慢慢打> <&quot
SORRYˇ

版主回應
哇!你打了2次?!那不就很煩了…沒關係啦~慢慢打…有心情時在打吧! 2007-08-02 05:31:46
沉* 佳 2007-08-01 20:49:04

彩希大大...

某佳可不可以明天在來拿?(一直拖)

版主回應
可以ㄚ~因為你有為要打嘎~~文比較重要嘎!!

(因為我想看)啥??哈哈~因為那個點單超多的啦= =
2007-08-01 20:55:11
>☆最愛~小雛★< 2007-08-01 19:24:59

我ㄚ~

有滿多牧野由伊的歌~

超好聽的~~摁ˇˇ

版主回應
嗯嗯~~我也有唷!!都超好聽的~~ 2007-08-01 19:3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