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3 23:42:31vgmjyds

★限時下殺★法堤樟木2.7尺下抽實木開門書櫃a

★限時下殺★法堤樟木2.7尺下抽實木開門書櫃

★限時下殺★法堤樟木2.7尺下抽實木開門書櫃

產品網址

http://tw.partner.buy.yahoo.com/gd/buy?gdid=3555417&mcode=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

  • 平日價$7999。限時73折。現省$2219
  • 樟木實木
  • 2門2抽收納空間
  • 優麗坦耐括耐磨塗裝
  • 台灣製造
  • 免組裝專人送到府上
  • 內容簡介

    ★限時下殺★法堤樟木2.7尺下抽實木開門書櫃

    日式量販-法堤樟木2.7尺下抽實木開門書櫃

    喜愛經典品味的自然風格嗎?那您絕對不可錯過日式量販-法堤樟木2.7尺下抽實木開門書櫃,簡約歐式古典風格設計,純淨自然的品味,搭配樟木色系的細膩質感,無論是辦公室、書房、客廳、兒童房,皆給您最自然的古典風格,打造創造溫馨、和諧的家居文化唷!除此之外整體結構玻璃窗三層置物空間 + 二格貼心小抽屜 + 二格大置物空間,不論是書籍、文具用品、大型書刊或者是小飾品、公仔、古董皆能一次滿足您所有收納的需求,館長在這強力的推薦您唷!
    實木家具的好處及特色
    1. 原木細胞具有多孔吸音的特性,並隨著聲音產生震動,既能隔音,並能使聲音保有真實感。
    2. 原木散熱輻射率高達百分之九十以上,能保持室內的溫度,使得冬暖夏涼。
    3. 原木是高密度物體,軟硬感適中不似大理石、磁磚的表面較光滑。
    4. 原木的溫冷觸感適中,人觸摸金屬、磁磚、大理石等感覺較冰冷,而觸摸原木感覺與毛巾、棉布相接近,故較暖和。
    5. 原木能釋放『芬多精』之類芳香氣味。原木光線反射率低,磁磚反射光量約70%~80%,原 木為50%~65%,讓人感覺舒適。
    ‧全組不需DIY組立,專人送貨至府上,省時省力更便利!

    ▲ 收起內容▼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
    ◆顏色:原木色
    ◆產品尺寸:(寬)81(深)33x(高)180 / 公分
    ◆產品材質:
    材質:樟木實木
    塗裝:優麗坦耐磨、耐刮處理
    背板:美背式背板處理
    軌道:尼龍滑軌
    —免組裝不限樓層免費到府貼心就定位—
    ◆提醒您◆
    1.大型傢俱因轉運問題而非一般快速到貨商品,北部約3~7日工作天,新竹以南約7~10日工作天,下單前請先留意哦!!
    2.台東、花蓮、宜蘭(僅配送宜蘭市及羅東)、屏東全區及偏遠地區及山區等,美之纖,暫無運送服務,敬請見諒!
    3.若需以吊車吊運,費用由訂購人自行支付。
    4.因特殊地型、氣侯限制無法送貨時,本公司保有出貨與否之權利。
    5.此商品為專人送貨服務,在您完成購買流程後,於2~3個工作天內,會請專人與您連繫以確認送貨日期。
    6.【此商品為組立後之成品,不含情境圖內之擺設商品。】
    7.【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8.無回收傢俱服務
    ▲ 收起內容▼ 展開商品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