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1:43:13揪愛≠°梅子×

希牛?火龍♡◦°

哇哈!

希亞﹋

我送ㄉ禮物還okㄅ﹋

因為

時間太趕嚕!

沒時間迄花蓮市幫你買﹋

最近太忙嚕﹋

一直補習呀!

下次補給妳"OK嗎?

恩﹋

真是夠ㄌ?

× 慶生 ×[八丙教室]

也不早說﹋

害我跑來跑迄

到家ㄌ?

又出來?

ㄒㄒ

我還以為有誰嘞?

原來就ㄋ們這幾郭?

哈﹋

計畫毀ㄌ? 

沒砸到我ㄉ臉﹋

誰叫我利害!

懂ㄉ?  哈![密]

至於’淳羽’ㄋ?

哈﹋

笨ㄟ︿︿

不虧是 ﹡ 捌乙最特別ㄉ豬押 ﹡ 押 !

哈﹋ 

 ※ ’八丙教室’被我們這幾隻小鬼弄亂ㄌ﹋ 
          哈!就一句 SoRrY 先 ※ 
            


     照片:
       [只貼壽心ㄉ]
          * 其ㄊ要看請至相簿觀賞 * 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