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7 16:01:42貓師奶

流星花園真人版

你們看過「流星花園」電視版嗎?記得有一段是渡明寺用跑的追杉菜乘坐的巴士那一幕嗎?看到那一幕時是否很感動呢?我記得看「流星花園」製作特輯時,有介紹過這一幕,見到言承旭跑了好幾次導演才收貨,最後言承旭還跑到吐啊!(心痛)而昨日我就親眼看到這段令人所謂「感動」的場面。

昨日到小翠家麻雀耍樂。在下車那個巴士站的前一站,有一個女的(頗肥的,但樣子算是可愛的年輕人)上車,坐在巴士下層的最後排。當我站起來準備下一站下車時,看見有一個男的(又是頗肥的,但樣子很老實的四眼年輕人)在巴士旁跑呀跑。最初以為他是追巴士的,但離下一個車站有三個街口,沒有理由會追吧!再看看,當巴士停下時他又停下,望著坐在最後排的女孩子笑,而那女孩子又在笑(那時我已忍不住笑了出來)。然後,那男孩子拿手提電話致電那女孩談起來了。

巴士又開了,那男孩又追了,我又笑了。最後他真的跑到下一個巴士站,不知他有沒有上車呢?

當時我在想,年輕人真的很盲目。真的沒想過除了電視劇集外,竟然看到有人做這樣的事情。我也年輕過(我說的年輕是十多歲的時候),但都不會這樣做,或者年輕時都沒有像他們那樣地投入一段感情吧!不知他們到了我這樣的年紀回想起昨日的事情,心裏會想些什麼呢?很傻?還是很浪漫呢?

圖片來源:http://www.hanayoridango-h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