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1 12:24:56貓師奶

星期六

今天是星期六,極之無聊呢!難為我今天還要一個人在辦公室裏等。等什麼?等下班吧!

今天,辦公室裏除了我之外,一個人也沒有。是好是壞,尚未知道。但一個人也有一個人的好處。今天,我除了修過眉,玩過電腦遊戲,開大大聲speaker聽日語聽解外,都不算做了什麼啊!

現在距離下班還有十五分鐘。十五分鐘後我就要出發到中環吃免費午餐(呵呵呵~~~)下午茶時間還要上課。還好,今天下午的節目還算過得去。

晚上呢?還未有節目耶。唔~~留在家看電視都不錯啊!還是約小美去逛街呢?還有不足一星期便出糧了,但亦不可以揮霍啊。唔~~還是忍忍吧!

圖片來源:唔~~都不太記得清楚,只記得是朋友email給我的,至於那位朋友是誰?也不記得了。向那位朋友說句:「對不起了。如果是你將這幅圖片給我的話,請告訴我。謝謝你的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