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8 23:43:32遊戲世界

有多少人可以侃侃而談

視訊聊天美女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視訊交友戀愛ing -
視訊聊天超級賣 -
亞洲成人影音城 -
x543視訊交友網 -
視訊交友網 -
aio交友愛情館 -
有多少人可以侃侃而談那些曾經痛撤心扉的舊戀情
對著那個曾經讓你一夜長大的舊戀人?

當我有勇氣再說起曾經受傷的原因時
我知道那是因為
我釋懷了
我成熟了
我放下了
我懂愛了
我幸福了

沒有什麼分手情傷是會走不過來的
這是從每一次的熱戀到失戀所悟出的道理

失戀的時候
我覺得他媽的男人都是混帳王八蛋
忘了反省其實自己也有王八蛋的時候
醉了幾回
哭了幾夜
我又是活龍一尾

我可以笑著跟你說
你以前做錯的事情讓我好傷心時
不代表我當時不夠痛
不代表我當時不夠傷
不代表我當時不難過


曾經有多久的時間
我舔舐著自己的傷口讓它結痂
你不會知道

我找了多少又多少的理由
試圖說服自己原諒你
你不會知道

但是最後真的沒辦法
我連自己都騙不了自己
所以選擇離開


有人說
「真愛就像鬼,相信的人很多,遇見的人卻很少」

很貼切的比喻

很多人會說
「世界上根本沒有真愛」


那誰來清楚的告訴我

什麼才算是「真愛」?


推推是一種鼓勵,要講幾遍?

遊戲世界 2012-10-08 23:44:15

推推http://av6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