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18:36:38

♥不爽

今天上"物理"課,物理老師好會講,都講一些廢話煩死惹,聽到不想聽((念經

那些((集體翹課))的還真有點羨慕ˊˇˋ 就後一節還要打掃=ˇ=

幸好混一混就走了~ 3:00多放學~

結果就依照約定等...陳xx"到小M後..為了等他花了錢,買東西吃,等了一小時

...一直催... 一直催...結果跟我說:[不用等惹,你先回去吧!!]。

說了一堆有的沒的..完全不是個理由.....如果你今天不叫"陳XX"我就破口大罵....一直幹嚼~~~~~

你讓我覺得你在耍我 你把我當白癡耍....昨天你叫我等你,我就等你...後來你跟我說((先回去!! 因為那天還有另一個人所以我沒生氣>"< ...就算了= =

今天我等你等了1小時多....~ 就為了等你來,結果1小時都白費了...
浪費我的時間"我那一小時在幹麻??

你跟我說你每天都要留下來打掃ˋˊ既然你知道"每天"都要留,為甚麼剛開始不說!?等到...浪費我1小時多後才後才要說?你跟在耍我嘛!?ˋˊ

很好嘛ˊˇˋ 我們之間就這樣= =


上一篇:♥下課

下一篇:♥北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