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21:17:01矜持

去問大象吧!

大象的記憶力很好.....
不知道是真還是假的

克莉絲蒂小說裡說到:大象不會忘記事情。
這事可新奇!



有個故事這麼說:
有個印度裁縫把針戳進一頭大象的的鼻子,
後來過了好幾年,有天,那頭大象經過時,竟含一大口水,噴了裁縫一整身。
大象不會忘記舊事,牠會記得很清楚。



當大象,好不好呢?

要好的一位朋友,總能將好久之前發生的事情娓娓道來,
也因此我的大學回憶只能從她身上擷取。
(我的記憶力超級差!!!)



但『記憶太清楚,痛苦似乎更深刻』

怎麼記得的大多是痛苦的事情
為什麼???
記著傷人的話...記著那鄙夷的眼神...記著失當的舉止



還有些大象喜歡揭人瘡疤(情史、重考.....)
我不禁要問:大象你身寬體胖,怎麼心眼這麼小???



我告訴自己,
要 
努力地讓自己變成快樂的大象
記住所有甜蜜的回憶, 忘記過往的痛苦與難過
(前提:我要吃好多罐補腦的營養錠才行,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