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7 07:39:07veu6217nie

男女美妝保養網購MOMO【SEXYLOOK】極美肌金箔水漾黑眼膜(7入)

 【SEXYLOOK】極美肌金箔水漾黑眼膜(7入)

點我瞭解更多

今天去了朋友那裡,她向我推薦了 【SEXYLOOK】極美肌金箔水漾黑眼膜(7入) ,我試了試,覺得 【SEXYLOOK】極美肌金箔水漾黑眼膜(7入) 真的是美妝必備,用之後非常的舒服,【SEXYLOOK】極美肌金箔水漾黑眼膜(7入) 的氣味我很喜歡,很多館長推薦,【SEXYLOOK】極美肌金箔水漾黑眼膜(7入) 對於臉部保養效果很好,是很好的保濕乳液,我把 【SEXYLOOK】極美肌金箔水漾黑眼膜(7入) 推薦給大家,趕快去MOMO購物網看看吧。

購物網中有各式各樣專櫃藥妝、醫美用品、身體頭髮保養、彩妝和香氛,MOMO不定時還有電子優惠券唷!

點我瞭解更多

這裡還有許多好東西,可以看更多資訊唷! 

 

 【PSK 寶絲汀】珍珠CC膏(10g)

點我看更多

 

【商品名稱】珍珠CC膏
【容量】10g
【用途】膚色修飾、淡化暗沉
【使用方式】1. 清潔臉部 2. 完成基礎保養(可搭配深海源萃水潤舒芙霜使用) 3. 氣墊粉撲沾取珍珠CC膏 4. 輕拍上妝 5. 瑕疵處重複按壓 6. 完成輕薄無瑕裸妝【保存方法】請平放並保存於陰涼處,避免日光直射及高溫潮濕之處
【保存期限】3年
【產地】台灣
【注意事項】
◎ 使用後肌膚如有任何不適,應立即停止使用,並諮詢皮膚科醫師。
◎ 本產品僅供外用,不可內服

 【PSK 寶絲汀】珍珠CC膏(買就送 Q10氨基酸嫩白潔面霜)

點我看更多

 

【PSK 寶絲汀】珍珠CC膏(買就送 Q10氨基酸嫩白潔面霜)


【商品名稱】珍珠CC膏
【容量】10g
【用途】膚色修飾、淡化暗沉
【使用方式】1. 清潔臉部 2. 完成基礎保養(可搭配深海源萃水潤舒芙霜使用) 3. 氣墊粉撲沾取珍珠CC膏 4. 輕拍上妝 5. 瑕疵處重複按壓 6. 完成輕薄無瑕裸妝【保存方法】請平放並保存於陰涼處,避免日光直射及高溫潮濕之處
【保存期限】3年
【產地】台灣
【注意事項】
◎ 使用後肌膚如有任何不適,應立即停止使用,並諮詢皮膚科醫師。
◎ 本產品僅供外用,不可內服



【商品名稱】基礎保養系列 Q10氨基酸嫩白潔面霜
【容量】100ml
【成份】
1、Allantoin (尿囊素)
2、Amino acid(胺基酸):皮膚和毛髮蛋白質的主要成份,具有調節皮膚PH值與水份的機能,能使皮膚光滑柔嫩,並能協助修復。
3、Hyaluronic acid(玻尿酸):水溶性保濕劑,可吸水份亦為粘液質中之成份,保濕性極佳。
4、Coenzyme Q10(輔酵素):具抗老化效用,深層保濕皮膚,預防皺紋產生
【使用方法】卸妝後,先用水將臉拍濕,取適量於掌心加少許水搓揉起泡,於全臉輕輕按摩後,用水沖洗乾淨即可 早晚適用
【保存方式】請置於陰涼處或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
【注意事項】只供外用,避免眼睛接觸及兒童誤食;若出現皮膚不適,請立即停止使用。

 【PSK 寶絲汀】彩妝系列 三角刀型 免削式刀型眉筆(灰黑-咖啡)

點我看更多

 

商品說明:【PSK寶絲汀】三角刀型 免削式筆芯 刀型眉筆 (灰黑 / 咖啡)
容量:0.25g / 支
使用方法:
1.將筆芯轉出2-3mm,用旋轉筆芯的方式,從眉頭向眉尾進行描繪,先畫出適合的眉型,眉毛較少的地方,再以筆芯寬面慢慢填補眉毛間隙。
2.完成描繪後,利用眉刷將眉毛梳順,並將其渲染使眉色更均勻、自然。
保存方式:請置於陰涼處或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
注意事項:只供外用,避免眼睛接觸及兒童誤食;若出現皮膚不適,請立即停止使用。

 【PSK 寶絲汀】旋轉伸縮刷頭 隨心百變睫毛膏

點我看更多

 

商品說明:【PSK寶絲汀】彩妝系列 防水防油 旋轉伸縮刷頭 隨心百變睫毛膏
容量:7g / 支
使用方法:
1.使用短毛刷的一面從睫毛根部開始反覆刷試膏體以增加濃密度。
2.輕輕旋轉瓶器頂部“伸縮控制鈕”,根據想要的妝效需求,調大或者縮小齒間距和刷頭長度,再重複塗刷,刷出理想的睫毛妝效。
3.長毛刷一端調整梳理睫毛,即刻打造不糾結、不結塊的電眼睫毛。
保存方式:請置於陰涼處或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
注意事項:只供外用,避免眼睛接觸及兒童誤食;若出現皮膚不適,請立即停止使用。
廣告許可字號:北市衛妝廣字第1020718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