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23:58:54于魚

明。

打從接到兵單之後。
我想,這些尋找機會的事情都該告一個段落。
畢竟要離開世界的人是我。
藕斷絲連的總不是好事。

但是就在進去前夕,生活又起了些波瀾。

波瀾也好,整個新訓也是因為他,讓我有個可以依靠的對象。

不過當我抽籤抽到外島,我想:
這一路以來在感情上的壞運氣,
並沒有因為學生時代的結束而中止。

波瀾一路蔓延到台南。
但就算是大浪,也有消逝終止在海岸的那一刻,不需要什麼原因跟理由。

我想我就是像這樣,逐漸隱去。
我向來,是喜愛大海的,你知道。

看著自己的房間,本來新放置的東西已不見蹤影。
而其他的物事依舊塵封不動,就像一直以來這樣。
好像自己也不曾站在這,有過任何的記憶。

突然覺得我就要這樣一個人去外島度過一年。
看海的日子吧,聽說那裏也只能這樣。

心上有個人是好還是不好呢?
實在很弔詭。
不過,我就要離開。
弔不弔詭
終究只是許多遺憾且不重要的。
珊蒂 2007-09-27 00:53:01

飛鞋弟~~~
我記得你!!!雖然只有那麼一段日子有機會一起上著課舞動著肢體
但我還是會記得你喔!!
東引很遠 我有個學長也在東引蹲過(就當兵嘛)
很無聊 不過你這麼有想法的青年
說不定 在那裡會有什麼好的事物等你去發現
cheer up!用開廣的態度去迎接它!加油嘿!

Self Note 2007-09-23 01:33:39

我進去前幾天 認識一個人
彼此都覺得不錯
也通信 我也常打給他

我結訓假他有來台南找我玩
但是後來他態度變了
我看在眼裡也沒有辦法
所以我才說

心上有個人是好還是不好呢?
實在很弔詭。
不過,我就要離開。
弔不弔詭
終究只是許多遺憾且不重要的。


我們終究沒又在一起 是一種遺憾跟感傷
但是我們如果有在一起 又是另一種遺憾跟感傷
不論是怎樣 我們畢竟是沒有在一起
所以
終究只是許多遺憾且不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