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12:52:50missy

110

我的表現有那麼像狐狸精嗎?
防我勾引你們的兒子嗎?
我知道你們兒子條件很好,而我也沒有男朋友,
但不代表沒有男朋友的女生就會到處找大魚,
不用一再警告我,你兒子有女朋友了之類的事,
我或許多看了你兒子幾眼,但只有後背,
正面不像,背面,走路的樣子……像我前男友。
就算如此,
我從來沒主動跟誰的兒子攀談,
瞧不起我這個人,還是我的條件不夠好,
跟別人走在一起,不是合你的意,
怎樣,那人正好又有個兒子,條件也很好,
但那又如何?
我沒有任何意思……
唉……我知道妳們都是好人,
只是,防人之心不可無吧!

我這個人即冷漠又無情,
更不會撒嬌、裝可愛、吃醋之類的事,
因為我強迫自己成為冷靜理性的人,
恐怕不適合做任何人的女朋友,
所以,很快的,
只要是意識到這個狀況,
任何一個男生都會把我疏離。